女人扮美 好运自来

金属表带可会为主人带来好运哦!
金属表带可会为主人带来好运哦!

露出额头
露出耳朵和额头的发形,比较能招来好运。

如果你真的要留浏海,最好留薄一点,因为如果你让额头的气无法畅通,运气也不会好。

02
小心搭配发饰与衣服
发饰是整体搭配时的配件,所以不必太过夸张或颜色太闪亮,否则容易反客为主,让运气产生不顺的现象。

发饰的颜色最好能和衣服搭配同色系,可以增加好运。

03
手表影响运气
女生戴有刻度的手表,可以增加好运(男生则没有太大的限制)。表面有数字显示的表,可以帮助你专心的学习。

如果选择皮制的表带时,最好不要选黑色的,不妨挑亮一点的颜色,运气会比较好;如果是金属的表带,会比其它的颜色来得好运。

表面的形状,则是圆形的造型比方形的造型的运气好。方型的表面,容易让人际关系变得不好。

上述方法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心理有时候也可以决定事物的成败。但要真正改变状态命运,最好是通过八字五行喜忌进行风水、易理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