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狗带财

 ok 9995阿暾准备午餐过后到万字票行买万字。

茶餐室人多,阿暾的桌子有人来搭台,阿暾无所谓,那人坐下,竟然叫阿暾的名字,阿暾抬头一看,原来是久违的朋友阿东,于是两人热烈交谈起来。

阿暾问阿东最近有没有中万字?阿东摇头说戒赌万字多时。阿暾问以前你不是常常中万字的吗?

阿东说我买字很大,但中到的多是小奖,与其一个月要花费六七百令吉赌字,不如不赌,赌注累积一年就有六七千令吉,等于中了三令吉首奖,拿来跟老婆出国旅游不是更好?

阿暾说你以前中字与狗有关,号码不离9。

阿东说我的店门前常常有狗来等我喂食,我出门狗儿又爱跟着我,别人以为狗儿是我养的,不过,门前有狗,劫匪都不敢动我脑筋,到今天为止,仍然有五只狗缠住我。

告别阿东,阿暾去买万字,忽然想到阿东的话:“到今天为止,仍然有五只狗缠住我。”脑海出现的是5999这组四变化字,中奖欲涌现,于是忍不住买了全打(即四变化)。

晚上开彩成绩出炉,9995在大马彩开特别奖,阿暾中了一千令吉!他想,阿东真的与狗有缘,经他讲过,万字也会开出来。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