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踢走霉运!

000看印堂
印堂在面相上被称为命宫,由这名字我们可以知道它的重要性,知道它对人的运势是如何的起着决定性作用。

正常健康的印堂应是肉黄色,如果有好运的时候会有明黄之色或是泛着红光,当然,如果要倒霉了,就会颜色发暗发青发黑等。所谓算命先生常说的:“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就是如此。

看动物
动物可以预测运势。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常识是,如果地震,地震的前几天便会有一些反常的预兆,比如池塘里的鱼大量翻肚死了,鸡犬不宁,各种小动物大量迁徙等等,这是大灾难。

小灾小难小霉气也一样,如果家里养的风水鱼比如金鱼等突然死了,或是植物突然枯了等,就要特别注意是不是要霉运当头了,除了钱财要特别小心管好外,还要注意人身安全,莫轻易外出或是乱吃东西等。

看风水
所谓风水,除了风,就是水。风好水,好运气才会好。如果最近突然天气反常,例如大雪大雾等天气,在外行走就要小心了,尽量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开快车。

如果大雨之类的,就要防洪防泥石泫等。即使只是住宅楼顶或墙壁漏水了,除了要小心住宅安全、身体健康外,还要特别小心财运。因为在风水上,水是财的象征,漏水就意味着漏财、失财。

002

看生活细节
这里说的是搬家、结婚等。结婚我们要选黄道吉日,搬家也一样。如果没注意,便也会有可能出现问题,切记不能大意。

尤其要注意的是风水问题,搬家之前特别要注意考察新家所处的风水如何,要是一不小心,搬错了不合适的地方,是会长期走霉运的。  

看周围亲友
我们常常会有一个感觉,如果一个人运气很好,那么就是闭着眼睛走路,都会踢到钞票的;运气不好,喝水也会呛到。

而我们,一旦与运气好的人交往了,有时就不由自主的,自己运气也会被带好了;而霉气冲天的人呢?你离他近了,自然而然,霉气也会沾上一些的。那么如何远离霉运,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看梦境
《周公解梦》也是很重要的预测方法。有很多梦,都可以反映出自己的运势走向,哪些若是感觉不妥的,或是稍微异常的,要及时反思自己,或是咨询相关的专家或是查资料,提前准备,也许霉气就可避过去了。

经常摔碎东西
民俗之中, 每逢过年之前家家户户都有家居大扫除的习俗。

大扫除不仅代表扫去杂物与灰尘,丢掉许多破损的物品,同时也代表辞旧迎新,迎接新一年吉祥好运的到来。从民俗学的角度来说,东西破损,属于不吉利的兆头。

当然,偶然一两次摔破、打烂东西属正常现象,但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碎东西,那就代表你的霉运就要来了。在这段时间里,你最好别发脾气,或做冲动的事情,要知道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平和面对才是上策。

其他的日常晦气
日常生活中,很多晦气事情的发生也代表霉运将至。晦气代表的范围很广,只言片语难以说得清楚。

举几个例子,当你走在大街上,被人从楼上一盆脏水泼到身上;大喜事放炮竹时,烧到一半就不响了;在公园里被空中飞鸟的鸟粪砸中,这些都是一种晦气的表现。遇见这些晦气的人,近期最好保持安稳的心态,不宜扩大投资或做重大决策,以免中途有变故,霉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