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7:
大伯公灵石
燃烟静观真字显现

不少大马善信无惧新币「节节上升」,纷纷组团到庙内求神拜佛,可想而知大伯公的灵验魅力啦。
不少大马善信无惧新币“节节上升”,纷纷组团到庙内求神拜佛,可想而知大伯公的灵验魅力啦。

新币持续上涨,但也阻止不了大马香客组团到新加坡一趟,为了就是一“探”神石灵字!

近年来大马刮起一阵“三宝发财团”,纷纷来到新加坡洛阳街道上的这间洛阳大伯公宫,据说每隔20年就会搬迁,当中也出现了离奇事迹,也有地契原因,但这阻扰不了远道而来的香客们。

洛阳大道上“遍地是黄金”,财气逼人,大伯公下凡取地财气再赐给有缘人,以打救众生。  

原来宫里所谓的“三宝”指的是求观灵石催财运、摸算盘旺财气及求灵符保平安!

洛阳大伯公宫,早已成了家喻户晓的“催财奇庙”, 更有世界各地的香客都来求财,当问到该怎么求,大伯公理事之一Jeffrey笑说:“我们没有问事的乩童,若是有缘,灵石自然会告诉你!”

据悉,1996年因一场无情大火烧毁古庙,但未必是件坏事,因为这场大火所留下的大伯公神像很显灵,烧旺了洛阳一地财气,让许多善信前来求财求运。

大伯公理事之一Jeffrey向本报展示被大火烧毁前的大伯公古庙。
大伯公理事之一Jeffrey向本报展示被大火烧毁前的大伯公古庙。

10月旺季 人山人海

洛阳大伯公宫创办已有50年之久,吸引四面八方的香客,说到大伯公宫的创始纪录,Jeffrey说:“每年的十月开始到农历新年,总是会特别吸引马来西亚香客前来求财及求健康。”

他指出,平日每天可能只有一、两组旅行团,但只要一到10月,就会激增至十到二十组,甚至有一个月算下来高达七十到八十组不等,整间大伯公宫人山人海,观灵石看真字的人更是多不胜数。

Jeffrey表示,来到这里的香客们都很虔诚,为了一睹灵石上的真字,纷纷组团前来大伯公宫,不惜花上数个小时排队,只为了祈求灵石开出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字”!

Jeffrey说:“洛阳大伯公宫受香火已有50年之久,期间也让不少的善信中奖,大伯公不但赐横财运给有缘的香客,还保护各界善信的平安健康。”

“很多人误会了大伯公是掌管财务,以为求财才灵验,但其实大伯公掌管财务也包括了事业运,所以很多善信若遇上事业不顺都会来求事业运符。”

除此之外,洛阳大伯公宫奉福德正神大伯公为主神,还供奉观音、妈祖、关帝、张天师、六十太岁等神祗,各界善信除了来这里求财之外,还会和大伯公请平安符及事业顺利符。

真命天字 人各有异

谈起灵石,Jeffery表示:“过去许多善信已求得许多财气,但灵石的财气也要看与善信是否有缘,有些人一坐下就看到,有些人坐了一整天也没看到。”

此外,灵石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给善信出的每一个真字都是不一样,有如独家赐财给每个有缘人。

而算盘其实是大伯公庙里的大二爷伯赐财法宝,善信们通常会上香后就来到后面的城隍殿向大二爷伯祈福,并会依据自己生肖摸算盘,期间不仅让善信频频中奖,而且还保平安顺心。

三宝发财步骤

1.摸生肖算盘 有钱算
进到洛阳大伯公,首先得先上香向众神明请示,并借助清香净化祛除身上的霉气。
接下来,就是来到城隍殿向大二爷伯请示,并摸摸属于自己本身生肖的算盘,祈求来年财气大增,也保运势顺心。图2

2.青烟灵石 看真字
摸完算盘后,善信可以到庙前灵石座前请一枚甘文香,点燃后并放在灵石前方,然后坐着看灵石浮现的真字。
最后,若是看到或看不到真字,建议善信可走到灵石后方摸摸灵石,以表沾沾财气。图3
3.求张灵符 保平安
最后,善信可以再走进庙里求一道灵签,灵签上印有运势,善信也可以带回来装进红包袋里, 以作平安符,这枚平安符对于上班族而言,更可以提升官运,在工作职场上有如神助!图4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