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买万字

ok-3323阿平腹痛,经医生检查发现他的大肠生瘤,必需快快进院动手术。

他退休多年,赋闲在家,连去咖啡店喝杯茶都不舍得,他说没有入息,不可乱花钱,一毛钱大过牛车轮。所以有病,而且要动手术,他选择进政府医院。

除了太太没有朋友知他进了医院,动过手术后他痛得半死,躺在病床上整整一天。

第二天,伤口还是痛,不过可以起床走动。在医院百无聊赖,向邻床的病人借报纸看,好不容易才度过上半天,忽然他想到,今天是万字开彩日,有一个万字他一路来买了很久还没有开,一定要继续买下去,否则没买却开出来那就暗捶。

他想到要阿恩帮忙。阿恩是他较好的朋友,他拨电话给阿恩,告诉阿恩他进院的事,主要是交代阿恩替他买一个万字号码。

阿恩很久没见阿平,知道阿平进院就想去看他,但阿平却说要买万字的事:“帮我买xxxx五大大一小,买三边,我会还你钱的。”

阿恩说没问题,就去万字票行买阿平要买的字,他自己却选买阿平电话号码。

当天晚上开彩成绩揭晓,阿平的字开入围,他的电话号码却开正首奖,阿恩中了十多千。

阿平出院,阿恩把二百令吉奖金交给他。阿平说后悔没买自己的电话号码。阿恩不想刺激阿平,因而不敢告诉阿平他中首奖的号码正是阿平的电话号码。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