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印度寡妇村真相
男人过马路被撞死!

国道旁的寡妇们,控拆政府和财团违背诺言。
国道旁的寡妇们,控拆政府和财团违背诺言。

这个村,成年男人仅剩一个!其他男人呢?都被撞死了。

平时,他们要越过一条四车道的大道,到对面去工作或去村委会领取抚助金,结果大部分有去无回;最可悲的是,一名男子拿着“投诉车祸太多”的请愿信到对面去,结果也被撞死了。

有村人沮丧的问:“我们是被神诅咒了吗?”也有村民愤怒的呐喊:“哪些可恨的政客和奸商,答应了很多事,但一个都没兑现!”

这些孩子的爸爸都死在高速公路上。
这些孩子的爸爸都死在高速公路上。
塔利亚·科拉(右)是村里仅剩的成年男子,他的妻子也因车祸而死了。
塔利亚·科拉(右)是村里仅剩的成年男子,他的妻子也因车祸而死了。

个个男人有去无回

这里是印度44号国家高速公路(National Highway),它纵贯印度,将北方与南方连接在一起,是一条令政府感到自豪的大道;但是,在南部地区,公路两侧散落着部落村庄,其中一个村叫佩达昆塔(Peddakunta),隶属马赫布布纳加尔(Mahbubnagar)地区,紧邻高速公路的旁道。

村里的人一提起大道,就咬牙切齿,恨不得将它炸毁,因为这条大道把村里的男人都夺走了,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悲伤的外号─国道旁的寡妇村。

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字显示,印度平均每4分钟就有一人死于公路交通事故,每年有十多万人死于车祸。但是这样的数字,在佩达昆塔村也显得非常苍白。

佩达昆塔总计有35户,村中成年男性仅有一人,另外有37名已经丧生,还有3个永远离开村子。

66岁的穆罕默德·达斯塔吉尔在通往村子的小路旁经营一家嚼咽店,他说:“这里没男人了。”

“村委会在高速路的那一边儿,不管是谁,想办任何与官方有关的事儿都要先过马路,许多人一去就再也没回来。”

“最震惊的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几个月之前。村子里有一个人到村委会去递交请愿书,请愿的内容恰好也是国道上死的人太多。不过,他这一去也丧命了,再也没回来。”

45岁的科尔拉·萨基尼的儿子,4年前死在国道上,几个月以后,她的丈夫也在同一地点丧命,事故都发生在村里的小路和高速路非常繁忙的旁道交接处。

科尔拉告诉记者:“他们给我们半公斤大米吃。我没有钱、没有家、没有工作,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神诅咒我们了,村里所有的男人都活不长,国道攥着我们命运。”

“我们注定是在等死,让人叫作国道寡妇村。政客、政府官员来过,特别是你们这些记者报道之后,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一个人拿到一分钱。”

男主人死了,女主人带着孩子离开了,村里有些房子已经被废弃。
男主人死了,女主人带着孩子离开了,村里有些房子已经被废弃。

政府承诺不曾兑现

10年前,修建国道旁道的时候,也通过了修建一条服务辅路的计划,这就可以给行人提供一个无需穿越旁道、安全到达高速路另一边的安全通道。

不过,计划从来没有实现,后果,村民被迫穿越车辆川流不息、四车道的高速公路旁道,才能到村委会去领养老金、或者到附近的村里去做工。

塔利亚·科拉是村里唯一活下来的男人,不过他的妻子死在国道上,留下他孤身一人照顾5岁的儿子。

“先是修了国道,没有给我们带来繁荣,只有死亡。后来附近盖了工厂,承诺给我们供水、开诊所、提供工作机会,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他满腔愤怒的说。

“他们没能让我们把土地卖给工厂,他们永远都不会修补路,等我们都死了,他们就可以把土地占了。”

目前这种状况也就意味着,佩达昆塔是全地区最贫穷的村子之一。酗酒、文盲加剧了村民的痛苦。

家庭支离破碎

村里只有5个孩子到附近一所学校去上学,7岁的安凯恩是其中之一。安凯恩的妈妈说:“孩子一回来晚了,我们就害怕,我们经历的伤心事太多了,没有任何值得庆祝的事。”

村里也有许多女人被迫卖淫赚钱,有时甚至只是为了能有饭吃。

帕尼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的脸上好像看不到一丝痛苦。她说,“我们还能怎么办呢?村里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死了,我们无依无靠,其他村里的男人就找上门来。”

鲁吉亚的丈夫、三个儿子、一个女婿都死在国道上,抵挡不住邻村里其他男人的觊觎,她只能把儿媳妇送回娘家。

“我们想把所有的孩子都送到政府的旅店去,这样他们才能活下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