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黑幕2:
假乩童出字花招

真正的神明代言人不会轻易赐真字,除非善信有财运,祂们才会出手指点。
真正的神明代言人不会轻易赐真字,除非善信有财运,祂们才会出手指点。

“信神不信人,信神不迷神。”这句话的意思是善男信女可以信神灵,但不可信人,这个人的意思当然就是神灵的代言人也,有时候太相信代言人的话,反而会被他所累,给他们骗了也不知。

“信神不迷神”的意思,善信可相信神灵,但千万不要去迷信,礼佛拜神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要是太迷信反而是一件不好的事,遇到什么大小的事都去求神,神明交代的事都不敢去犯,这一切也是不应该的。

无良乩童作弄万字迷

愚弄一  用崩口碗破横财

善男信女应该要很理智的去分析每一件事,不要样样都去神问卜,记者曾经遇过一位老妇人,叫了一碗粿条汤,小贩给他的碗有一个小崩口,她赶快叫小贩换过一个碗,因为神明交代她不可吃到有崩口的碗,不然她是不会中万字的。

为了要中万字,竟然去相信这一切,这是不是一件令人啼笑皆非之事。

她甚至将家中所有有一丁点崩口的碗碟都丢了,重新买过新的。

可花了不少钱的她,换过所有没有破缺的碗碟后,依然整年都没中过一个字,这时她才气呼呼的大骂,被神明代言人骗了,她不应该太迷信。

有人为了要中万字,一听闻那一间神坛庙宇出字最灵,就会以第一时间赶去求财。试想一想,神灵要是能出“真字”,天下间就没有穷人了。

神灵不是没有出“真字”给善男信女中,这是因为那位善信刚好财星高照,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一经神明指点后就侥幸的中奖发财。

消息一传开后,个个都争着来大求特求。

俗语中,就是有这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更何况“不是我财,不入我袋”,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了,相信大家都有听闻,某人买了几十年万字都不中,另一人却一个月中几次奖发财,这就是因为他们时运高财运到,才有此横财就手的机缘。

俗语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横财运要来自然来,无须勉强。
俗语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横财运要来自然来,无须勉强。

愚弄二  吃黑切鸡发达

有些善信为了要中万字,就不惜代价去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记者曾经见过几位标准字迷,到神坛求字时,济公活佛把一只肥大的白切鸡,在其满身臭汗的身体猛擦,又在脏兮兮的双脚脚板上擦了擦后,整只白切鸡变成“黑切鸡”。

济公问他们谁敢吃,吃了会中字发财,谁知话一说完,就有不少的字迷争先恐后的去抢来吃。

哈!这些为了要发财的字迷可有想到,这只已经沾满了灰尘的鸡,是否有细菌,吃了会不会食物中毒,为了中奖发财就不去考虑后果,真服了他们。

济公虽然会说过吃了会中字,可是每一个吃过这脏兮兮的鸡肉后,都没有发财,反而是一小群不敢吃的人都中奖,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愚弄三  吞痰啤酒中字

另一位50余岁的妇女,她去求财时,济公就吐了一大堆的痰在盛满黑狗啤酒的碗中,要妇女喝,喝了这碗酒会中字,看的人一定以为她不敢喝,错了,她举起碗中的酒一饮而尽,想不到旁人见了都作呕的酒,她却不怕,原因是她要发财。

这位乩童所吐出来的痰黄澄澄一片,要是乩童有病的话,妇女不是被他传染了吗?

善信们都在背后大骂乩童没有道德心,也不理会卫生问题,如此的乩童,会不会是真的有神灵附身,聪明的你自己去想吧!

其实身为神灵的代言人也不好做,善信中奖时就说神明很灵验,所赐的“真字”几期不开令善信输钱,就暗中指责乩童跳假童。

有不少善信明明是中了几十万令吉的大财,却骗人说几千令吉,连一封红包也不打赏给乩童,难怪乩童听到了也发出怨言,跳到满身大汗,一分钱也得不到,善信太现实了。

愚弄四  出席白事行衰运

遇到善男信女时运不济时,神灵下降在乩童身躯后,总喜欢叫他们不可去参与“白事”,不可去丧府及吃喝有关的东西。

如果人人都时运不佳,那么,以后有亲朋好友不幸逝世时,岂不是没有人敢去奔丧、坐夜和送殡了?

有一位周姓善信就是如此迷信的人,他也是个标准字迷,因听信代言人的话,去参加白事后会万事不顺,连万字也别想中。

他有一位亲戚去世,他真的没有前往参与,而且连帛金也没给,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表示是时运不好不可参加,不然会很衰。

后来周君家中的长辈逝世,这位亲戚也“礼尚往来”,没出席,而且其他的好友也一样,全都以时运低,不可参加白事为理由,都不前来奔丧,导致丧居除了自己人外,就一片冷清清了。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