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寧骨灰阁 緬怀先人 近在咫尺

002a

取五行属性 先人后代更添福气

游国川指出,整个项目完工时,估计可容纳约1万个左右骨灰灵位而已,包括单人和双人灵位。“因此,我们会慎重用心地把天寧打造得最好,毕竟我们数量有限,卖完了或许很难再找到拥有与天寧一样优越条件的地点了。”

为了给予顾客最大程度的保障与舒适感,天寧骨灰阁备有不少贴心措施,其中包括24小时保安驻守及巡逻、100个左右摄像机全天候监控、室内升降机、无障碍空间设计(方便年长者与行动不便的访客)、冷气厢房贵宾骨灰阁,以及设计舒适及惬意的空中花园与休闲空间等等。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天寧骨灰阁是国内少数持有永久地契(Freehold)的骨灰阁以及拥有合法建筑准证与政府公司委员会SSM Interest Scheme 执照 的公司 ,相信这一点已足以为顾客派下大大的定心丸!
“我们的灵位设计板门皆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以进口的材料精心打造而成”。 其设计概念更是以行内少有的五行风水元素与菩提叶为主题。与整个建筑风水相辅相成,继而保佑后代子孙增添福气,一生平顺。也为生命画上圆满篇章。”

风水庭院  蕴藏吉祥寓意

除了骨灰灵位有经过风水巧妙设计,整座建筑物的外部风水格局同样贵旺无比!游国川透露,天寧骨灰阁采取“坐北向南”帝皇格局,前有蜿蜒小河,后有福山围拢,整体呈“九曲玉带环抱”状,此外左龙高右虎低,一切浑然天成,是典型“背山面水,前低后高”的一等一风水旺局!

不仅如此,走进阁内,但见呈乾坤图形的鱼池及风水池坐落庭院中央,再加上阁外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的舒适环境,让往生者可安居于此无忧土,同时也庇佑后代子孙福泽绵延,代代兴旺!
目前,天寧骨灰阁已公开售卖骨灰灵位,预料不久的将来,公司将进一步设立拜祭品专卖部,访客无需大包小包提取笨重祭品,只需在现场购买即可,非常方便!

天寧骨灰阁的缘起

LPM20170214KKLu072_Ln天寧骨灰阁创办人郑亚富(右四)及总执行长游国川(右三)、市场营销总监何伟樑(右五)以及一班理事,希望能消除大众对于骨灰阁的阴森印象,极力打造好这座位于闹市的别墅式骨灰阁。

不说不知,天寧骨灰阁的缘起,原来有段故事……
话说2008年,创办人郑亚富看中天寧骨灰阁的原址空地,最初原本只打算拿来做仓库或车厂,完全没想过打造骨灰阁。

直到有一天,一位香港风水师朋友无意中经过,开口直言这是一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非常难得的风水宝地,拿来做仓库实在太可惜,也因此给了郑亚富一个启示,后来萌起兴建一座骨灰阁的想法,天寧骨灰阁因此应运而生。

2008年至今,整个过程也並非顺利,除了前五年艰辛的申请建筑准证,建筑过程也面对不少挫折。其中,在建筑底层钢骨水泥时,建筑品质与材料出了问题。身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他们不惜承担时间与成本压力,拆了重建,务求稳固,心安理得。

顾客见证:黄先生&黄太太
犹如走入家的舒服感觉
LPM20170214KKLu062_Ln

黄先生的妹妹是天寧骨灰阁的代理之一,在妹妹推荐之下前来观看,没想到夫妇俩一眼就爱上天寧骨灰阁的环境,毫不犹豫买下双人灵位。

“天寧骨灰阁给我的第一印象实在是太好了!还记得我第一次来这里是晚上8点钟左右,照理说这个时候来到骨灰阁心里一定会毛毛的,但这里完全没有,反而给了我一个‘家’的感觉,非常温馨、安全、舒适。”
他尤其欣赏天寧骨灰阁充满现代感和空间感的设计,即使长时间逗留也完全没有一丝压迫感,感觉就像住进豪华别墅,是他百年归老后憧憬的归属之地。

询问热线  011-2222 1188

logo 1_Ln

 

 

 

天寧骨灰阁 (972803-w)
Eternal Prosperous Berhad
地址:Lot 66431, Jalan Pusat Perniagaan 3,
Pusat Perniagaan Sungai Jelok, ?
43000 Kajang, Selangor.

面子书专页:天寧 Tian Ning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tianning.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