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寧骨灰阁 緬怀先人 近在咫尺

001a自古以来,“慎终追远”是中华丧葬文化流传千年的传统美德,当中蕴含对先祖无尽的思念与缅怀,是“孝道精神”的最大体现。
尤其,父母生我养我育我,那份恩情可是重如山,深如海。所以在父母有生之年侍奉在侧,事事呵护备至;在父母百年归老后择地安葬,年年追思拜祭,除了是为人子女应尽的本分,也是表达孝道与感恩的诚心!
随着文明与城市化的进步,忙碌与繁杂的事物占据了人们的大部份, 社会与家庭结构渐渐脆弱与疏远。家庭团圆与相聚往往只在大日子例如华人新年,甚至清明节。感慨的是,这些相聚往往也是来得匆匆、去的匆匆,令人惋惜 。秉着“行孝不仅要及时,更要随时”,天寧骨灰阁优越的地理位置为随时想要缅怀先人的子孙提供了方便。

由马来西亚Eternal Properous Berhad企业公司于8年前构思策划,前后耗资马币2千万精心打造而成第一座别墅式墓园产品——天寧骨灰阁(Tian Ning Columbarium) 由此而生。

庄严瑰丽骨灰阁
庄严瑰丽骨灰阁
别墅式设计
别墅式设计
风水静谧庭院
风水静谧庭院

交通方便免塞车

坐落于加影市(Kajang)旺中带静黄金地段的天寧骨灰阁,2公里范围内分别有Jalan Bukit加影电动火车站,以及估计在2017年7月通车的Bandar Kajang MRT站。在公路方面,分别被蕉赖—加影高速大道、SILK高速大道,以及多条通往吉隆坡市的主要公路围绕,交通往来十分方便。此外,由于位置市区, 附近更有多个重点现成与即将发展的商业旺区、医院、学校、 市政局、体育馆等等,现成停车位多不胜数。

天寧骨灰阁总执行长兼执业绘测师游国川表示,随着顾客与日俱增趋于稳定后,未来他们计划在上述特定据点提供免费专车来回接送服务,顾客只需把车停泊在上述据点停车场,即可乘搭专车轻松前来拜祭,从而避免自驾及塞车的烦恼。

众所周知,国内大部分的义山环境未臻完善,尤其缺乏足够的阴凉休憩之地,每当烈日当空拜祭先人,那种汗流浃背浑身发烫的滋味并不好受,这还没计算困在车龙排队上、下山的痛苦。至于骨灰阁,则大多环境庄严肃穆,不可大声喧哗,限制甚多,容易给人一种不自在的感觉。

有鉴于此,天寧骨灰阁大胆采用创新、简约、时尚的设计概念,致力打造一个舒适新颖,同时又不失现代感的优质环境。

纵观整座骨灰阁的造型,乃是以一栋三层式豪华度假别墅构成,内部空间宽敞奢华,配合设于顶楼的空中花园,以及中央开放式庭院的潺潺流水和花草树木,与周围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由于全阁大量采用自然采光及通风建筑技术,不但成功营造明亮而穿透的空间感,同时身在其中也不会有燥热烦闷的感觉,反而不时有微风轻拂全身,空气中流露丝丝凉意,令人倍感舒爽,心情也趋于安宁祥和,犹如“家”的舒适感,这正是天寧骨灰阁独一无二的特色。务求前来拜祭的亲朋们多逗留片刻团聚。

“我们深信骨灰阁不仅仅是置放与拜祭往生者的空间,也为前来的访客与亲友们提供一个温馨幽雅的追思缅怀据点,是我们的设计重点,也是送给大家的一份贴心礼物。”

询问热线  011-2222 1188

logo 1_Ln

 

 

 

天寧骨灰阁 (972803-w)
Eternal Prosperous Berhad
地址:Lot 66431, Jalan Pusat Perniagaan 3,
Pusat Perniagaan Sungai Jelok, ?
43000 Kajang, Selangor.

面子书专页:天寧 Tian Ning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tianning.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