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运奇人一眼看穿 健康状况·
运势走向·家居风水 掌心泄秘

每个人的手掌颜色都有所不同,不仅可以看出个人健康状况,还可以看出运势走向。
每个人的手掌颜色都有所不同,不仅可以看出个人健康状况,还可以看出运势走向。

若有一名相师走到你面前告诉您:“你气色不佳、乌云盖顶,要小心意外发生……”听到这里,以现今社会人士的心态,必定认为是胡说八道!
但是你是否知道乌云盖顶、气色不佳,都是我们体内的血气在作怪?而且当这血气在面相或是手相中的显示都代表着一个人的运势。鲜明的色泽代表运气不错,而暗淡的血气色泽,其人的运气则只能摇头叹息……
在槟城华都村(Kampung Valdor),有一位苏姓名来成的相师,你还未开口说话,他一看便能看穿你的一切,并且帮助你趋吉避凶!

他并非拥有神奇功力,而是从一位已故的老师父学得“血气测运程”的本领。光从一个人的血气走向,亮亦或是暗便可道出这人的一切。

每个人的手掌颜色都有所不同,不仅可以看出个人健康状况,还可以看出运势走向。
“从一个人的血气,我都可说出他的一切,从小到老,甚至只需要看他掌心的血气,便可看到他家中周围是否出现风水问题,家中神像是否有破裂、穿洞。这一切都逃不出我们的掌心,全都可看得见!”苏来成告诉记者。

一位没有任何神通的人竟然能极其神奇!命中的一切一览无遗,光是观掌心的血气便可看到个人屋子周围的风水问题!家前后左右,一棵树、一座山,他都能一一道出!

一语测中  坏风水夺命

曾经有一位大约60岁左右的先生前来找苏相师,一看其掌心,苏相师便说:“你们家阴气重重,大门前正前方有一个坟墓,而且家里至少有两个人往生!”

该位先生听了觉得讶异,因为他还未说出面对的问题!不过,这先生说家前只有一个大草场没有坟墓,但苏相师语气非常笃定他家门前必定有坟墓!

于是这位先生回家后查看,发现家门前的草场并无坟墓,倒是有一个红泥堆以及一块木板插在泥堆前,形状有如坟墓!

“那先生说红泥堆已有3个月之久,而且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家中两个儿子相继因车祸身亡以及患上癌症而去世。家中只剩也已患上癌症的女儿。”

苏相师教他在木板上以红漆写上“喜”字化解,不久后该位先生的女儿平安出院了!
血气非常抽象,若可说出一个人的运气好与否,血气或者道出一二。若只要看一看便可滔滔不绝说出一个人的一切,那未免太神奇!

苏来成相师缓缓道出:“一见到你,看看脸上血色便可知20%,再看掌心血气及八字,我不敢说100%准,但至少没有90%都有80%以上!”

6种颜色  鲜红色最佳

人的相由心生,血由心起。血通过人体内的大小动脉,传输至全身,当血输送到手掌的时候,便可看出这血气是红润还是暗淡,之后更可道出其运程。

“血气是观其血,看其气色。掌心分八卦四门共十二宫,夫妻宫、子女宫、个人命宫、住宅风水等等,这一切都可以从掌心的血气得知,个人财运是好是坏,从小至老的事情都可让你们知道!”
苏相师还幽默地说:“掌纹是易学难懂,我们这掌心血气则是难学难懂!”

他说人的血气可分成6种颜色,黑色、灰色、白色、浅红、粉红、鲜红,最佳的血气当然是红润的鲜红色,最差的莫过于黑色!

许多无助的人都前来请相师帮助,看看是否能够扭转乾坤。曾经有位妇女前来找他,苏相师看了看她掌心的血气后立即道出:“你的婚姻出现问题,丈夫在外有小三,而且还是身边的人。”

那妇女听后坦诚已经知道老公跟女员工有一腿,于是请相师帮忙击退小三!
“缘分交错便将该孽缘剪断,再接上良缘。我请该妇女准备三朵花布阵,将孽缘之花剪断再丢到河中随波逐流。不久后小三便离去,夫妻得以续缘。”

拜师奇遇 一本通胜测运解厄

苏来成拿着一本簿子以及通胜,开始为他人测运气,多年以来也累积不少通胜。
苏来成拿着一本簿子以及通胜,开始为他人测运气,多年以来也累积不少通胜。

多年来,苏相师帮助无数人度过难关。他告诉记者,这都是在18岁那年在油棕园工作,遇上80余岁的老庙祝,教了他看血气的基本法,10天之后就圆寂。

苏相师学习看血气虽仅有10天,却得到老师父所赠的“秘笈”,所有关于手掌血气的学问尽在其中,之后都是看书自学,无师自通。

到了30余岁的时候,某天在橡胶园割胶的时候突然晕倒,苏相师被救到附近的观音庙,而该庙的老庙祝得知他曾学得看血气的知识,于是教他看通胜、安神、阳宅风水等等,让他融合所有知识加以运用。

为了试一试自己的实力,苏来成拿着一本簿子以及通胜,开始找身边的朋友以及陌生人试验,结果非常准确!

之后苏相师无故生病,观音庙的老庙祝得知之后便劝他顺应天命,为普罗大众服务。于是,苏来成便在观音庙前的一本通胜测运解厄红毛丹树下为大众看血气测运程,救人离于水深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