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中奖行

ok-6502去年,阿莱与朋友由槟城乘客货车去合艾;高高兴兴去玩,快快乐乐回来。客货车车牌号码是502,他们注意到车牌号码,忽略了前面的英文字母,阿莱等人就下注千字502和万字8502,为什么502前面放8?原来每个人都喜欢发,发与8谐音。

万字开彩结果,首奖开出6502,阿莱与朋友之中到千字。

今年,阿莱又与朋友乘另一辆客货车去合艾,在途中见到上回坐上我502号客货车,这次留意到车牌前面的英文字母原来是XXG,上次开的首奖是6502,如果当时有留意,就会买6502而不会买8502,不至于错失中万字首奖的机会。

但是阿来说上次是上次,这次一定要再买千字502,G像6,万字凑成6502,不能放过。朋友说去年开过今年还会开吗?阿莱说买不买由得你们,我肯定是要买的。

真是神奇,6502如阿莱所愿,开了出来,虽然开的是三奖,阿莱千字万字都中得不少,而她的朋友个个没有买,两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