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号码

ok-9002老周在工作上犯了绝大的错误,被公司炒了鱿鱼。他才四十多岁,太太没做工,三个孩子分别在中学,大专念书,老周是家里经济支柱,一下子失业了,令他感到措手不及。公司给他十千的遣散费,他只好省吃俭用,倍感生活压力,令他吃不消。朋友见他的状况,都劝慰他东家不打打西家,但要耐着性子,找工作急不来的。

老周虽然沮丧,还是驾着十五年车龄的摩哆车,去找工作。以前他当超市货仓管理,是老臣子,收入堪够一家五口糊口,偶尔买买万字,买的是摩哆车车牌号码9002。

终于有一家五金商请他当小罗厘司机,薪水是少了一大截,但老周抱着的是骑驴找马的心态。

五金店的同事问他你的摩哆车牌号码有开过吗?老周说有开过。同事说开什么奖?两年前有开过二奖,今年三月开过特别奖。同事说那你不是发达啰?老周说中到一点罢了。老周那会对同事说中十几千?同事说以前有好几个同事刚进来工作就中万字,你的车牌号码可要买大点哦。

七月十五日上班,到得31日,9002真的开出,开的是首奖,老周中到四十多千,他想应该够一年的家庭开销。同事指他中奖但不知中多少,要他请吃,老周这期买得少,中得少,只能请罗蒂真耐和拉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