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

ok-5099老朋友新家入伙,要了數位親友團聚,算是慶祝乔迁之喜。老朋友家在蕉賴,阿彩和老公很少去蕉賴,要從适耕庄出发去蕉赖,两人都不会认路,虽然老朋友一再告诉他们怎样走,阿彩与老公还是在外环公路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才抵达老朋友的家。一见到老朋友阿彩就大吐苦水,说新路太多,很难找老朋友的家,何况老朋友的新家在新地点。

老朋友就说今后更应该常常来坐坐,新屋有空房,欢迎来过夜。

阿彩老公说驾车兜兜转转半小时,觉得有点晕。老朋友叫他进屋休息,复开玩笑地说你的车牌号码9905有开过吗?有的话这期要倒转来买了。阿彩问为什么?

老朋友笑说你们在公路上兜兜转转那么久,车牌号码也随之兜兜转转,不就是倒转过来的意思吗?

阿彩说9905是冷门字,有开过,但都是开安慰奖,对它没有信心。它的反字是5099,阿彩开手机看看万字开彩成绩记录,看到5099在今年一月开过特别奖,就说5099还会再开吗?老朋友说试试何妨?于是老朋友叫儿子替阿彩夫妇买字。

阿彩夫妇决定那晚在老朋友家过夜。聚餐在晚上七点开始,不及半个小时即传来万字成绩结果,5099竟然开正首奖,阿彩夫妇获悉此佳音,兴奋得发抖,老朋友托阿彩的福,亦买5099,双喜临门,笑得见牙不见眼,新屋子一下子闹哄哄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