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 施降夺芳心
茅山大师解救美少女

茅山师父陈顺添开坛作法,以茅山术替沙妮解降,让沙妮清醒过来,摆脱降术控制。
茅山师父陈顺添开坛作法,以茅山术替沙妮解降,让沙妮清醒过来,摆脱降术控制。

泰南北大年18岁的少女沙妮的大姐,嫁到马来西亚吉打州某小镇王家,由于大姐沙艳怀了第2胎将在一个月后生产,就安排沙妮来她家中,帮忙料理一切家务和照顾两个孩子。

沙妮长得美艳动人,为人又随和,邻居都称赞她有礼貌,她也很勤力的把家务料理到井井有条,姐姐很庆幸的找到一位好帮手的妹妹。

谁知沙妮的姿色,被住在姐夫隔壁的单身汉阿强给迷住了,阿强长得普普通通并不英俊,又好吃懒做,当他见到沙妮时就被迷住了,他发誓一定要得到沙妮,过后他到深山去找一名相熟的降头师,把偷来沙妮的衣物给降头师施降。

开始时降头师不肯施降,但是,阿强表示对沙妮是真心的,并在众佛像前发毒誓保证,一定会娶她为妻,降头师见他发了毒誓,才决定帮阿强对沙妮下爱情降。

沙妮原本对阿强只是邻居关系,有时见面打打招呼点点头而已,可是,当沙妮被施爱情降后,就开始对他产生了好感,见面时有说有笑的,阿强知道爱情降已开始发挥了效力。

 

上床后不认账

每当姐夫和姐姐不在家时,沙妮就会跑到阿强家里幽会,此事过了3个多月,阿强开始对沙妮厌倦了,渐渐的疏远和避开她,令已经投入感情的沙妮非常的伤心,她每次上门找阿强时,不是被他冷言冷语的讽刺一番,就是被拒于门外。

如此的负心郎,沙妮当然是伤透了心,每天都以泪洗脸,精神恍恍惚惚无心工作,这种情形姐夫和姐姐见了也很心疼。

沙艳追问沙妮对阿强如何时,沙妮表示是真心真意爱他的,沙艳找阿强理论,阿强却说他只是对沙妮玩玩而已,而且他又失业,自己三餐都有问题了,如何能成家呢?

可能是沙妮太伤心又日思夜想,经常会独自语无伦次的,甚至又笑又闹疯疯癫癫的,把家人都吓坏了。

她姐夫请来家庭医生为沙妮诊治,医生却验不出是什么病,只开了镇定药给她服食,药服了半个月,沙妮的病情没有进展反而加重,沙艳觉得事有蹊跷,沙妮可能被人下了降头,要不然医生怎会验不出病情呢?丈夫也同意她的看法。

沙妮被阿强施了爱情降,身不由己献上身心。
沙妮被阿强施了爱情降,身不由己献上身心。

误喝加料饮料

沙艳立刻叫丈夫把沙妮载回泰南家乡去,家人在友人的介绍下,到合艾找到了一位来自大马的茅山师父陈顺添,陈师父一见到沙妮就斩钉截铁的对她家人表示,沙妮是被人下了爱情降。

家人听了吓到不知如何是好,要求陈顺添师父马上开坛,以茅山术替沙妮解降,经过了半个小时的作法后,沙妮终于苏醒过来。

当她知道被人下了爱情降后,她才想起有一次,阿强请她喝一瓶饮料后,就开始对他有了爱意,她很肯定的认为是阿强施的降,因为,阿强的外貌又不英俊,根本不是她要找的白马王子,可是,却偏偏对阿强发生了感情,还与他上床。

了解真相后,沙妮只有自叹倒楣,自此事后,家人不让沙妮回去帮沙艳了,要她留在家乡比较安全。

陈顺添师父受询时说:“只有运程低的人才会被人施降,就像沙妮一样,如果她的运势高,阿强所施的爱情降就起不了作用了,反而会害到一些时运低的人,无意间误中降头。”

陈师父又说:“沙妮身上的爱情降假如拖延太久没解除,有朝一日沙妮会被所中的降头,搞到神经错乱而自寻短见。”

 后来阿强知道沙妮的爱情降被破解后,他做贼心虚,怕沙妮家人找他算账,漏夜收拾包袱逃到他州去躲避。

现年66岁的陈顺添师父,祖传三代都精通茅山术、命理风水、和合锁心法及解降驱邪等,他从小与茅山术结下不解之缘。
现年66岁的陈顺添师父,祖传三代都精通茅山术、命理风水、和合锁心法及解降驱邪等,他从小与茅山术结下不解之缘。

泰僧报救命之恩  邀开坛解迷津         

泰国的僧人也会中降吗?

16年前,有1位泰南僧侣来大马霹雳州弘法时,为他人解降时,谁知对方却是个道行很高的降头师,在双方斗法时,一失误被对方所施的“飞针”伤到自己,“飞针”射中僧人的四肢,导致手脚动弹不得,令他行动不便而感到好幸苦。

中降的僧侣在信徒的带领下来找陈顺添师父,求他协助除去僧侣身上所中的“飞针”,陈师父见大家都是修行之人,就为他开坛施法,把“飞针”解去,僧侣对陈师父的恩惠难以忘怀。

僧侣回到泰南后,把情形告诉一位姓潘的有钱信徒,潘善信决定出钱开坛,邀请陈顺添师父到合艾坐镇,拯救需要协助的人,僧侣也同意潘善信的建议,马上与陈师父联络。

陈师父在盛情难拒下,也为了众生的着想,终于点头答应,开坛至今16年了,来找陈师父解降驱邪和指点迷津的信众很多,如今,陈师父在当地名气响当当,茅山术能在拥有“佛国”之称的泰国,闯出一个名堂,实在是很难得。

陈师父表示,茅山法门的宗旨是不能讲钱的,身为茅山术传人,救人是不分贫贱富贵,不分种族,只要自己能力做得到的,就应该舍己救人,因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