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遭殃 捶胎儿逼说藏钱处

现今的匪徒简直无法无天,砸玻璃窗造成巨大的声响也不怕,当警察没到!
现今的匪徒简直无法无天,砸玻璃窗造成巨大的声响也不怕,当警察没到!

现在的劫匪何只猖獗,简直可以用卑鄙来形容他们,为了钱,真的什么都敢做,而我最无法忍受的是,他们以女人的性命来威胁一家之主就范,尤其是有了身孕的女人。

也许是命中注定有这一劫吧!

原本有了五个月身孕的老婆打算回娘家休养的,但她临时改变主意,改在下个月尾才回去,目的是想多陪我一个月和煮饭给我吃。

结果,取消回娘家的那一个晚上,我们就很不幸的遇上劫匪入屋打抢了。

手法熟练 刀架脖子

本来我睡得蛮酣的,后来听到一阵很亮的声音,即刻被惊醒过来,其实那个时候我相信应该是劫匪打破玻璃窗爬进客厅。

谁知道世事竟然会有这么巧合,当我惊醒过来时,偏偏我老婆脚抽筋,她痛得大呼大叫的。我因为紧张完全忘了自己是被一阵很响亮的声音吵醒的。

我连忙顾着帮老婆按摩抽筋的部位,直到她感觉没这么疼痛的时候,劫匪已不知何时出现在我背后,用巴冷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并用马来话对我说:“Jangan bising”,不过听他们的口音,应该是印尼人。

“我知道来者不善后,当然不敢轻举妄动,毕竟我的直觉告诉我,对方肯定不只一个劫匪这么简单,他们起码超过三个人。”

果真捆绑我时,我看见四个蒙着脸的劫匪站在我床上,手持巴冷刀的那个劫匪捆绑我老婆的双手并命令她不要反抗,否则对她不利,我老婆半梦半醒中,几乎还没从脚抽筋的痛梦回过神来。

负责捆绑我手脚的那两个劫匪,手法很干练,才在绳子处打两个结,就把我双手捆得紧紧的动弹不得。

其中一个劫匪便取出胶纸准备封住我嘴巴,但手持巴冷刀的那个劫匪说不必,原来他们是要我说出钱财放在什么地方。

胎儿要胁 搜出金饰

对方目的是钱,我绝不敢跟他们开玩笑,因此所讲的那几个地方都是放现金的地方,但我心知他们把钱出来之后一定不会满意。

虽说家家户户都会放一点现金在家里,以防不备之需,但很少会放十多廿千在家里,难不成等劫匪上门打劫,好让他们抢到钱很满意的离开而不伤害人吗?

经过这件事之后,受伤的James 希望可以找到一间廿四小时有保安人员巡逻的公寓,让老婆安心。
经过这件事之后,受伤的James 希望可以找到一间廿四小时有保安人员巡逻的公寓,让老婆安心。

手持巴冷刀的那个劫匪得知现金的数目后,便问我“emas”放在那里,我摇头表示没有,孰料他掴了我老婆一巴掌。

可能那一巴掌打得我老婆很痛,她抽泣起来,但劫匪叫她收声,不然再掌她多几巴掌,我老婆才不敢哭出声音。

我担心劫匪会对我老婆不利,唯有讲出藏首饰的地方,谁知道他们找出来之后,又以我老婆来威胁我再讲出另一个藏首饰的地方,因为他们说我的钱藏在这么多个地方,相信首饰也一样藏在几个地方。

但是我跟他们说,首饰真的只藏在一个地方,然而劫匪不相信,这次我发梦也没料到,他们用胎儿来威胁我,作势要捶下去。

事实是,藏首饰的地方确实只有一个地方,我几乎急得有点带哭的求他们放过我们,但劫匪还是用力捶了我老婆肚子一下,我顿时感觉自己的胸口像被人刺了一刀。

也许劫匪看见我老婆肚子被捶一下,我也只能苦苦哀求他们放过我们,心想可能首饰只有那么多,最后终肯放过我们。

劫匪把我的嘴巴封起来后便逃之夭夭,而我担心老婆和胎儿,拼了命的挣扎,后成功挣脱绳子,第一时间送老婆到附近廿四小时的诊所验伤。

抵达诊所,我才被护士告知我的双手因挣脱绳子时受了伤而流血,所幸的是老婆和胎儿都没什么大碍。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打算在老婆生了孩子,另觅一间廿四小时有保安人员巡逻的公寓,因为我真的无法再承受劫匪以老婆或孩子的性命来威肋我,否则我会崩溃甚至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