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传佛教求财秘法
拜黄财神
缺什么,得什么!

黄财神
黄财神

黄财神 诸财神之首
● 掌无尽宝库
● 可消灭六道穷苦
● 增长福德、寿命、智慧

普措伍登喇嘛:黄财神的法力不只是提供财气,在事业上、家庭上、工作上等都能诸事吉祥。
普措伍登喇嘛:黄财神的法力不只是提供财气,在事业上、家庭上、工作上等都能诸事吉祥。

民间求财方法何其多,有向神明求、向石头跪拜、摆招财风水阵,甚至向一些有灵性的动物如发财鱼、神龟等,期望灵感一到,天降横财。

然而,在藏传佛教中,有一种求财秘法大热!近年来不少善信纷纷前往巴生的桑耶寺佛法道场,为了就是一睹藏密财神爷真面貌——黄财神,据悉黄财神的神力神通广大,手中财气更是大放送,有缘人获此财气非富则贵。

桑耶寺佛法道场内供奉着一尊灵验异常的“黄财神”金身,以供信众顶礼膜拜祈福;这尊供奉已久的黄财神金身多年来处处显灵,只要善信以虔诚的心祈求祂,都能够得偿所愿、心想事成。

获庇佑 财源盛免贫穷

这尊金身以珍贵古铜制作,手工非常精湛完美,以西藏圣地各种珍贵稀有的材料装藏其中,法相无比庄严;色彩则绚烂缤纷、光华夺目、深具特殊的加持力与艺术魅力。

黄财神是藏传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养的五姓财神之一,因其身肤黄色,故称为黄财神。相传黄财神过去是位大菩萨,早已修证五道十地果位。昔日释迦牟尼佛在中印度摩陀国之灵鹫山讲说大般若经义时,诸方魔鬼神怪前来阻碍,令山崩倒塌,此时黄财神奋勇现身庇护,使得众多闻法比丘安然无恙。

后来释迦牟尼如来嘱黄财神皈依佛法,助益一切贫苦众生,走佛教之路,逐成为大护法神。

因此,修持黄财神法或持诵其密咒可获得黄财神庇佑,能增长福德、寿命、智能、物质及精神上之受用,财源茂盛,免除贫穷。

为了令修行者有资财弘法利生,不被生活所逼,可安心向道,特赐予行者财利丰足。修持黄财神法,需发无上菩提心,时时勤行布施、广结善缘、万勿贪悭、心诚如一,并且发愿救度一切众生于贫困,则福德更不可限量;以此发心来修财神法,才能够得到圆满与富足。

在大马,藏传教会的财神更多达5尊之多,但在密宗的理念里,财神赐财并非随手可得,而是依据个人的福报及缺少的“能量”而定。

尊敬的普措伍登喇嘛在现场分析了密宗黄财神的特点:“一般上善信祈求财神赐福赐财,秉着有拜有保佑的心态,但是密宗黄财神的理念是依据你周边缺少的‘能量’来增加你的财运。”他解释,每个人都会有缺乏的“能量”,其中包括人缘、事业运、正能量磁场等等。

然而,在五姓财神里,分别为绿财神、红财神、白财神、黄财神及黑财神将个别帮善信消除业障再修皈依及修心。当财神净化了善信不好的磁场、并消除生活中的障碍,就能增加自己的财富、寿命及种种的殊胜功德。

显神迹 善信财星高照

马来西亚桑耶寺佛法学会在巴生开创道场后,许多善信纷纷来祈福消业障,也发生了许多的神迹事件。

“三年前的农历新年,正好我们道场正在办法会,一位来自怡保的善信因高龄无法亲自到访,所以就请孩子为他在法会上点灯,在孩子点下那盏灯时,就传来喜讯,说是他早上买的真字开了,让他中了一笔横财。”

不仅如此,在道场对面的邻居买了新的驾车,并邀请喇嘛为他加持,也是在当晚开出车牌中了一笔,让他坚信黄财神是如此的灵力非凡。

当然,尊敬的普措伍登喇嘛也澄清:“黄财神的法力不只是提供财气,而是让善信生活圆满,达到全方面的庇佑。”不管在事业上、家庭上、工作上等都能诸事吉祥,至今还为各界善信们所津津乐道。

除此之外, 尊敬的普措伍登喇嘛也借此提醒读者,在求助黄财神时,当你得到了收获,无论是人缘旺、财气增加、或是助你度过难关后,切记要把所得做个皈依,然后再发心给社会,将自己的福报分享给千千万万的人一同共福。

——————-

马来西亚桑耶寺佛法学会在巴生开创道场后,吸引许多善信来膜拜,祈福求财消业障。
马来西亚桑耶寺佛法学会在巴生开创道场后,吸引许多善信来膜拜,祈福求财消业障。

【五姓财神】
 “五姓财神”是西藏人所供奉的财神,专门掌管天库财富之神,除了黄财神主掌财富,还有就是红财神主掌爱情,白财神主掌智慧,黑财神主掌权威,绿财神主掌健康。

黑财神
黑财神

黑财神
主掌权威:降伏,消除怨敌,降伏魔敌之财神本尊
● 消除怨乱
● 免去偷盗的厄运
● 解除病魔等障碍

白财神
白财神

白财神
主掌智慧:息灾,平息灾难,增添财富之财神本尊
● 祛病
● 除去一切贫苦
● 障碍罪障
● 增长一切善业

红财神
红财神

红财神
主掌爱情:敬爱,招聚贵人,人缘增进及圆满祈愿之财神本尊
● 招聚人缘
● 增添财富
● 受人爱戴、拥护
● 名利双收

绿财神
绿财神

绿财神
主掌健康:钩召,成就事业,增展财运之财神本尊
● 净化恶运障碍
● 成就一切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