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金木炭摆家 男主人生意狂跌

001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好,那样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然而好的财运却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的。虽然如此,但那些财运不好的人却可以借助风水旺财物品来提升自己的财运!
通常增旺财运的风水物品有很多种,其功效各有所长,但如果误摆风水物品或摆在不利主人家的方位,这风水物品不但无法为主人家增添财运,分分钟还会破财!
这是来自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的Jerry师父,过去曾处理不少风水个案所见过的问题。

研钻奇门遁甲风水的他表示,奇门遁甲在民间流传一个俗语:“学会奇门遁,来人不用问”。奇门之术能准确预测一个人的状况,根据先后天八卦、九星、八门、八神、格局来判断一个人的近期狀況、不久后的状况、个人的职业、测来意等等。

“由于以往市面上的奇门很少有化解,运筹和调理的讲解,因此我会把重点放在化解、运筹和调理上。
他说,面对现今社会的经济萧条,同行的竞争激烈,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取得谈判的优势 ?得到工程的标工?让顾客按照自己有利的方向行事?无论经济社会的环境如何低迷,这段时间还是有人赚钱,还是有人富贵,问题是不是您而已?

很多人在走霉运时,都会运用风水物品催旺运势,但切忌自己当风水师乱摆阵!
很多人在走霉运时,都会运用风水物品催旺运势,但切忌自己当风水师乱摆阵!

 

自己当风水师乱摆阵

Jerry师父分享其中一个奇门运筹的案例,事因去年有一位从事网络销售的顾客,对方每个月都有盈利可图,业绩可说维持得相当不错,收入至少还能够维持一个家庭的生计。

但,后来随着百物日渐涨价,为了增旺自己的事业运,这位顾客就向正在学习风水的朋友请教,并在他家的南边摆放两个金木炭,据说这方位就是他的财位。

“这顾客摆放了金木炭以后,他预计财运在三个月内得到提升。”

摆设了风水催财,财运应该会不错吧!可是,一个月之后,这位顾客的生意开始出现问题,业绩不断下滑,本来以为只是大趋势所逼,更不以为然,继续咬紧牙根挨下去!
“怎料之后连售卖的货品都出现问题,还要赔钱给顾客,再回收退货,结果因此亏了一大批货。”

遇到这种情况之下,事主压力更大了!面对生意一直滑落,又要应对生活的庞大开支,于是便拿了一笔存款打算上山去拼搏一番。

“他心里想,反正家居摆设了风水布局,财运应该会好。殊不知,这一趟山上之行,亏的连本来要用来应急的好几万存款都已赔了出去,搞得自己浑身是伤,欲哭无泪了。”

走投无路的当儿,命不该绝的事主在阴差阳错下联络上Jerry师父,“他向我述说整个经过,当时的他已有两个月没有缴还车贷及房屋贷款了,情况非常苛刻。我听了其情况,决定运用奇门风水为他的家居起局。”

Jerry师父透露,配合屋主的八字再摆风水阵就能旺财、旺运了!
Jerry师父透露,配合屋主的八字再摆风水阵就能旺财、旺运了!

移走金木炭生意变好

经过奇门风水起局,所有问题立即呈现出来!
Jerry师父客观地对顾客说:“我看到事主住家的‘离’宫方位有天柱星、白虎与死门,临‘丙奇’同宫。‘丙奇’在奇门风水里代表一些制煞之器,‘天柱’代表圆形的柱子,‘玄武’代表煞气,全都在正南方,而且整个环境死气沉沉 。”

看毕其奇门局,Jerry师父马上告知:“我不管你家内的正南方放了什么圆形的风水物品,我要你马上拿走它!”
由于师父的语气坚硬,事主基于相信师父的原因,回家便马上把这两个金木炭拿了下来。

说来也奇怪,当他把金木炭拿了下来的几天之后,生意马上有所回稳,而且还开始看到了盈利。
之后,Jerry师父再另外择日,并到其府上仔细勘察家居风水,再为其调理布置一番。事后,明显可见事主的运气转变了不少,目前业绩慢慢有转亏为盈的迹象。
看见顾客的生活状况起死回生,让Jerry师父感到非常欣慰!

Jerry师父提醒,所有风水物品都有自己的属性与功效,不能乱摆,建议请风水师找出吉位,方可有助催旺运势了!
Jerry师父提醒,所有风水物品都有自己的属性与功效,不能乱摆,建议请风水师找出吉位,方可有助催旺运势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谘询:

奇门风水运筹

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
Stardust Metaphysics Academy
No, 26-2,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2-236 6085

面子书: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