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不要再吃野味

%e4%b8%8d%e8%a6%81%e5%86%8d%e5%90%83%e9%87%8e%e5%91%b3masterok吴校长的儿子放学之后竟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草场上爬行。教吴校长难于置信的是,草场上的沙石这么热烫,但儿子却很享受的在爬行。
今天已是第五天这样爬行了,还有同学们都已经放学回家去,否则肯定被眼前这一幕吓呆了。
原本爬行得非常享受的这个小学生,当看见一位由老师带来的泰国高僧出现在眼前时,他登时不敢再移动半步。
“我可以帮助你们,不过我要你们答应我,从此之后不要再吃野味,你们能做到吗?”
“只要能救到我孩子,什么都可以。师父,就请你老人家快点救我儿子吧!”
这位高僧不徐不疾的把一个空的相框交给吴校长,接着脱下身上的袈裟,最后将袈裟向这个小学生身上挥一挥,再朝吴校长手中抱着的相框甩去。
当袈裟抽离相框后,本来空空如也的相框竟多了一只四脚蛇。是的,在这之前,吴校长最喜欢和一班好友吃四脚蛇当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