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遗物转运金脸佛
富豪出价250万不卖

“ 金脸佛”极为灵验,法力无边,凡是佩戴者皆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心想事成”!
“ 金脸佛”极为灵验,法力无边,凡是佩戴者皆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心想事成”!

一个金光闪闪的金脸面具佛牌突然爆红!

这个佛牌外形奇特,犹如镀上黄金的面具,闪闪散发金光很是炫目,佩戴在胸前确是很引人注目,据悉它已入榜成为泰国最流行佛牌之一。

无可否认,最近泰国和大马佛牌界,会见到众多佛友的胸前,佩戴了这个金光闪闪,只有脸部及五官的金脸佛牌,不单如此,连高僧、僧侣或白衣修行者他们也疯狂,身上皆挂有此佛牌。

有人说这个神秘的金脸佛牌法力无边,常为佩戴者带来旺运,因为祂有求必应,心想事成,凡是运气不佳,人缘差、财运不济的佛友,诚心诚意的向金脸佛祈求,很快的金脸佛会为祈求者招来正财、横财、人缘、贵人扶助、避险、挡灾和逢凶化吉等,所以金脸佛才深受大众的欢迎。

镇寺之宝不随便出让

最近频频听到很多善信赞赏金脸面具佛牌的神效,追访下才揭发出这个佛牌拥有非一般的“身世”。

此佛牌虽然没有显赫的威名,它不如拾到金、顺德佛牌或是坤平佛牌等出名,但它同样拥有非一般神力,是师傅毕生心血与数十年的修为加持铸造的,所以非常有灵性!

泰国正宗“那纳通”人缘至尊阿占开(Achan Krai)受访时说:“曾经有一名富豪善信出价250万买下金脸佛像,虽然利诱在眼前,不过我师傅丝毫不为所动,摇头摇手拒绝了,师傅坚决表明,安奉在各佛寺中的大金脸佛,是要普渡众生的圣品,乃是“镇寺之宝”,所以,他坚持不把金脸佛让给富豪。”

阿占开的师父是泰国闻名高僧龙甫文玛(Luang Phor Boon Mak),他最大的愿望,是在他有生之年在泰国各城镇建多间佛寺,他每天清晨做完早课后,都对着金脸佛祈求,结果,50年内共建了16间佛寺,真的达到他老人家的心愿。

高僧龙甫文玛还亲自铸造了16面约4尺乘3尺庞大的金脸佛,分别供奉在各佛寺中大殿,让善男信女膜拜许愿祈求,龙甫文玛以毕身的修行法力,亲自上阵为金脸佛诵经加持,因此,金脸佛灵验无比,令处身于水深火热的善信个个都心想事成。

由于每天都有众多的信徒从老远的地方舟车劳顿到佛寺向金脸佛祈愿,他们也向高僧龙甫文玛要求,想拥有一枚金脸佛来佩戴,慈悲为怀的龙甫文玛,在千思万虑后,终于在佛历2547年(2004年),铸造1寸半乘1寸宽的金脸佛,来让信众佩戴。

威灵显赫的大金脸佛,早已传遍泰国各大城小镇,当佩戴型逾千枚的小金脸佛完成后一面市,就供不应求,在短短几天内就被来自四面八方的信徒奉请一空。

到底这金脸佛牌是有何“巴闭”之处?会令到僧人与众佛友如此的喜爱和情有独钟?在佛牌界掀起一片热潮呢?

阿占开透露说:“这个佛牌尊称为“金脸招财人缘佛”,通常佛友简称为“金脸佛”,因为祂有求必应,心想事成,凡是运气不佳,人缘差、财运不济的佛友,诚心诚意的向金脸佛祈求,很快的金脸佛会为祈求者招来正财、横财、人缘、贵人扶助、避险、挡灾和逢凶化吉等,金脸佛那么多的功效,所以才会受到大众的欢迎。”

阿占开又说:“只要右手将金脸佛放置在额头上,心中默默的讲出要祈求的心愿,求完后把金脸佛带在身上,1星期就会见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了。”

阿占开更是公开其师傅铸制佛牌的秘诀,“师傅是采用近百袋蛤壳烧成粉末、108种草药及波罗蜜果实等,一起煮到熟透后才搅拌在一起制成粉笔,接着每天用粉笔在黑板上写经文,然后,经年累月收集所扫下的粉笔末,这些粉笔末都有经文在其中,师傅就用来铸造佛牌。”

制作金脸佛用料多为经粉、药材、及多种圣物。其中有些材料是不容易取得的。
制作金脸佛用料多为经粉、药材、及多种圣物。其中有些材料是不容易取得的。

铸造艰难价钱暴涨

由于金脸佛的铸造步骤非常艰难,因此,10多年来,龙甫文玛才铸造6种千余枚的金脸佛,铸造完成后所有的模全都打破,金脸佛因而都成为了绝版圣品,所以,金脸佛才会如此的受佛友珍藏,价钱也越炒越高,如今,金脸佛佛牌更是价值连城,有人在网上将金脸佛的价格卖到2000令吉1个,据说还是有佛友抢着买。

被信徒奉为“金脸圣僧”龙甫文玛,是Wat Por Tak Lin Chang的住持,名列泰国十大高僧之一,他不幸于佛历2553年(2010年)圆寂,享年88岁。

阿占开师父称“金脸佛”因有强大力量,而且有求必应,深受佛友欢迎。
阿占开师父称“金脸佛”因有强大力量,而且有求必应,深受佛友欢迎。

阿占开是龙甫文玛的得意衣钵传人,在龙甫文玛高僧往生后,阿占开常常受到众多信众的询问,何处才能找到金脸佛牌,因为急须金脸佛来扶助他们。

“不少善信要求我铸造金脸佛牌,一天我就在法坛中禅定与师父灵通,结果,经师傅龙甫文玛指示,采用9间佛寺的古老经文、香灰、各高僧的头发、旧袈裟、大金脸佛的经粉等,再诵念3天3夜独门招财经文及“那纳通”人缘经咒,终于铸造出第一批金脸佛来让信众奉请。”

这批由阿占开铸造的金脸佛,背后分别有9支纯金“塔固”、8支纯金及1银“塔固”、5金4银“塔固”,金脸佛额头还镶有1粒红、蓝、青宝石,非常的精致美观,功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阿占开说:“金光闪闪的“金脸招财人缘佛”,笑口常开,令佩戴的佛友个个都如金脸佛一样容光焕发,人见人爱,走到那里都有人缘,人人见到喜欢你。”

除此,阿占开也以手工雕刻比打掩面佛和巨灵神巴拉基,及铸造鲁士、西华里、顺德、金口老人祖祝(Cucuk)等佛牌,让信众奉请佩戴。

 

善信见证
图3情侣王瀚垠洪燕彬
生意好自己做老板

经营汽车维修中心的王瀚垠说:“以前我曾经佩戴过好多佛牌,都感应不到有什么效果,在半年前我奉请金脸佛来戴,及遵照阿占开的指示向金脸佛祈求,果然很快的达到了心愿,既然金脸佛如此的灵验,我怕金脸佛在市面上缺货,被其他识货的佛友奉请完,就一口气花了4千多令吉买了6个来收藏。”

王瀚垠接着又说:“除了自己佩戴1枚外,还送给女朋友1枚,其他的4枚收起来,我也常常介绍金脸佛给好朋友,如果他们有需要或买不到金脸佛,我会将金脸佛割爱,让他们也能得到金脸佛的扶助下,改善运程。”

自从佩戴金脸佛后,王瀚垠每天早上都默默祈求,生活也随之逐渐步入佳境,原本的汽车维修中心是与友人合股经营,如今,已将整盘生意顶来做,自己当老板,生意蒸蒸日上,进展神速,他相信一切都是金脸佛所赐。

王瀚垠女友洪燕彬说:“我第一次佩戴金脸佛,只戴几天就不同凡响,感应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我身边围绕着,我祈求男友好生意,真的每天都有顾客找上门来维修汔车,金脸佛很灵验呀!我希望金脸佛会继续扶助我们达到更佳的境界。”

图4佛牌达人陈锦源
狂买9个金脸佛牌

近几年来马新泰各地纷纷掀起了一股佛牌热,只因泰国佛牌护身符的神秘力量让人们趋之若骛。可是若论疯狂程度,善信陈锦源绝对实至名归,他一口气买了9枚金脸佛,豪花上万令吉。

此佛牌的威力究竟有多好?就让超热爱收藏与佩戴佛牌的发烧友陈锦源告诉你,这天,他一口气花了近万令吉,在佛牌专卖店买了9个款式及设计大同小异,大小不一的金脸佛牌,而且还将这些佛牌全串挂在一条白钢项链上,每天都戴在身上来庇佑他出入平安,到处遇贵人。

佩戴泰国佛牌已多年的陈锦源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佩戴第一枚金脸佛后感觉到不错,无论在生意和人缘方面都有很大的进展,后来听说金面佛在市面上的存货不多,价钱也暴涨了好几倍,就托皇朝佛牌店帮我找,一找到就将金脸佛全买下来。”

不说你不知,陈锦源可说是标准的佛牌达人,他颈项上、腰部及一双手臂,佩戴有各种各类大大小小的佛牌、手环,单单“巴拉基”也有几十枝,如果一条尺余长钢链串有9个佛牌,陈锦源颈项上最少有10条钢链,那么,就有90枚佛牌了,加上其他的全身上下最少有逾200个。

陈锦源笑着说:“几年前我是因为身体不大健康就佩戴佛牌,佩戴后身体也逐渐好起来,就这样对佛牌开始喜爱及结下不解之缘,这几年来见到喜欢灵验的佛牌就买,不知不觉越买越多,不过,我多数是选著名高僧铸造的佛牌才奉请来戴,身上的有不少都是珍藏品和绝版佛牌呢!”

有人买佛牌是收藏在家中,然而,陈锦源却是将之全部佩戴在身上,而且是百多200个,曾经有好奇者问他,为什么戴那么多佛牌,陈锦源说:“这是我个人的喜爱,没必要去回答和向人解释无谓的问题,更何况普通人也不会佩戴那么多,相信只有我一个吧!”

图5善信阿玲访庙
有缘见金脸佛像眨眼

住在泰南合艾的阿玲,在曼谷游玩时听闻金面佛威灵的事迹,就要求友人带她到Wat Por Tak Lin Chang去膜拜。

阿玲说:“当我拈香来到大金脸佛座前拜拜,双眼望向金面佛时,忽然发现到金脸佛向我眨眨眼,虽然把我吓了一跳,但是,回心一想,佛祖对我眨眼可是一件好事呀!我赶快诚心向金脸佛祈求。”

阿玲又说:“后来我问佛寺中的高僧,为什么金脸佛会对我眨眼,师父很高兴的表示,因为我与金脸佛有缘,所以才会见到别人所看不到的事情,高僧还送我一枚小金脸佛佩戴。”

一出到佛寺外,友人要向她购买高僧所送的金脸佛,可是,阿玲无论如何也不肯割爱,因为师父都说了,她与金脸佛有缘怎么可以让人呢?

回到合艾后,阿玲做任何事都顺心顺意,她深信这是金脸佛发挥其威力在暗中帮忙,如今,这个金脸佛阿玲把衪当成宝贝般,每天都戴在身上。

有一次,阿玲跟随2位好友阿蒙及阿敏,到洛坤府(Nakhon)去探亲,一行人住进某酒店,半夜其他2人都被“邪灵”拖拉被单及捏大腿,只有阿玲平安无事,一觉睡到天亮。

阿蒙和阿敏把这事告诉阿玲,阿玲却说什么也没看见,她们都好奇的问阿玲为什么会如此?

阿玲拿出颈项所佩戴的金脸佛,笑着对友人说:“我有金面佛保佑,所以,‘灵体’都怕了我,不敢接近我。”

阿玲对记者说:“想不到金脸佛能防身护体招财,连妖魔鬼怪也怕,威力无法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