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亚旺频频显灵 8860神光普照

8860

几10年前的某一个农历初一日早上,有一位住在附近的姓林弟子,到槟城三条路海墘拿督亚旺拿督公小庙膜拜。

正当他要把手中的一束清香插入拿督亚旺的香炉中时,突然看见一条约10寸长的蜈蚣,爬入拿督亚旺旁边的小树洞里,这么大只的蜈蚣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回家后,林弟子心中觉得很奇怪,为何会无缘无故的见到大蜈蚣,难道这是拿督亚旺在暗中的指示,他就顺手翻开千字图找找看蜈蚣是什么号码,很快的他找到了是086,一条蜈蚣就以“1”为万字头,他就决定投注1086,果然被他发了一笔横财。

后来,在林弟子的发动下,联合了当地热心居民及善男信女出钱出力,建了一间拿督亚旺拿督公庙。

远近驰名香火旺

每年农历三月初四日,为拿督亚旺的神诞千秋日,拿督亚旺庙都有演戏酬神,大事庆祝一番,来自四面八方的善男信女都前来拈香参拜,场面非常的热闹。

1978年,拿督亚旺拿督公庙理事会,再次的发动重建简陋的拿督公庙,终于一间古色古香的庙宇,竖立在三条路海墘境内。

理事会还聘请著名师父,雕塑了一尊约3尺高拿督亚旺的神像安奉在庙中,庇佑当地居民及来来往往的善男信女,而拿督亚旺的威名,更是远近驰名,香火鼎旺。

在新庙落成开幕时,庆典除了演戏酬神外,还聘请多位来自泰国的高僧到来诵经加持,以示隆重。

传说中,有一只乌鸦咬了一块猪肉皮,飞到拿督亚旺庙的大树上去吃,谁知却掉在拿督公庙的屋顶上,拿督公是禁忌猪肉的,因此,拿督亚旺就托梦给林弟子,要他将猪肉皮取下来。

第二天,林弟子马上叫人爬上屋顶看看,果然看到有一块猪肉皮,就把它取下来丢掉,善男信女都啧啧称奇的表示,拿督亚旺真灵验呀!

一名住在附近的老居民时记者指出,拿督亚旺很庇佑这地区的信众,在拿督公庙还未兴建时,有一档售卖福建面三轮车小贩,在拿督公庙旁边摆卖,拿督亚旺竟没有惩罚他,可见,拿督亚旺是宽宏大量,体谅做小贩的苦哀。

2005年,拿督亚旺拿督公庙因受到敦林苍佑大道兴建,而必须搬迁到不远处的新庙址,新庙坐山观海风水不错,拿督公庙建成后,拿督亚旺继续镇坐在庙中降福赐财给天下众生。

%e6%8b%bf%e7%9d%a3%e4%ba%9e%e6%97%ba

威灵有口皆碑

在拿督亚旺拿督公庙内正中,是安奉拿督亚旺金身,金身旁有一枝3尺长的拐杖,及一块写有“拿督亚旺”字体的红色长形牌匾,左边供奉有关圣帝君,右边则是福德正神大伯公。

一些善男信女向拿督亚旺求财、求生意兴隆及其他事件,都有求必应,由此证明,拿督亚旺的威灵是有口皆碑的。

记者日前来到拿督亚旺拿督公庙,向庙中众神灵焚香敬拜后,就掷筊杯向拿督亚旺请示,要求个正字来刊登在《庙出正字》专栏中,筊杯一掷获得“圣杯”,祂很豪爽的答应记者。

8860是拿督亚旺所赐的发财正字,神光普照民间,有缘者必会横财就手,财源广进,千万别错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