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组合字先登场

双联字1158已经4年多未曾开过大奖了,这是它过去31年来第一次发生相隔这样久而开不出大奖的现象。

这个12打字在过去31年的大奖开出纪录是24次,平均几乎每年都有大奖开出。

自从在2012年三月开出了一个三奖后,迄今完全未曾再开过大奖了。

2013年全年只共开出了5个小奖,2014年更惨,全年只开出4个小奖,2015年有回升现象,全年开出了7个小奖。

今年上半年就开出了3个小奖,看情况,进入下半年会大热,十月必有组合字登场。

这个双联字,有过非常威风的成绩,就是2004年,一年开出三次头奖和一次三奖。

它也曾经试过连续三年不开大奖,那是在2005年、2006年和2007年时,威风不再,现在是连续4年完全没有开过大奖。

以目前的情形看,未来六至十五期,万能一定会有一个双联11的组合字开出,当然是5181莫属,预测它今年十月和十会连续开出二次大奖,首炮会在十一月中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