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刀

a
今天是黄同学的生日,但她不打算大事庆祝,而是请了三个好朋友,小敏、小萱和小嘉到宿舍吃一顿火锅。

小敏最早到宿舍帮忙黄同学准备火锅的材料,虽然她今天有点不是很舒服,但还是坚持出席,无不教黄同学深为感动。

“小敏,谢谢你,待会我切蛋糕许愿,一定祝愿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才不要长命百岁呢!老到走不动,还要亲人服侍,麻烦人家。”小敏一边切东西一边说。

“什么老到走不动?只要身体健壮,活到一百岁还是可以到处去跑动的,哈哈…… 到时说不定你打人最世界纪录,为国争光。”

“总之我才不要活到这么老,开心的话,活到今天也没什么遗憾。”坦白说,我今天真的很开心。突地,小敏抱怨道:“你的刀怎么不利的,割颈也割不下,你看——”小敏示范给黄同学看。

“不好意思,我听人家讲,刀有那些东西,所以我怕太利的刀。”

原本小敏怎么割自己的颈也割不下,但一听黄同学这么说,刀口“咻”的割下去,血流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