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福祥师父独创
风水斗邪术
金铜符 防恶贼 避窃劫

神奇的防贼铜符,原来与泰僧制造佛牌有异曲同工之处,要先沐浴净身、焚香礼佛,在铜牌写上泰国经文,画上符咒,还要颂经开光才有神力。
神奇的防贼铜符,原来与泰僧制造佛牌有异曲同工之处,要先沐浴净身、焚香礼佛,在铜牌写上泰国经文,画上符咒,还要颂经开光才有神力。

铜符斗邪术,恶贼进不了住家行劫!

吉隆坡曾发生一宗劫案,一名住独立洋房少妇早上打开大门时,发现门口有一堆臭不可闻的大便,旁边还有写上神秘咒文的符,插着四支香烟,吓得她花容失色,以为遭人下了降头。

后来,他们一家人围在客厅看闭路电视所拍的画面后发现共有三名印尼劫贼在门外施法术,正要攀越围墙入屋行窃时,其中一名劫贼突然召唤同党撤退,一家人幸运逃过一劫。

贼徒念咒术 狼犬不敢吠

另一宗劫案发生在马六甲,名叫艾迪的电脑商家,晚上十点时发现两只经过守门的保安犬,平时只要有人经过就会连声吠叫,当晚却一直蜷缩在狗屋内颤抖,好似见到老虎,一动不敢动。

艾迪大感不寻常,马上致电在路口驻守的保安人员过来巡查,果见两个鬼鬼祟祟的宵小之辈乘坐摩哆逃走。后来,艾迪请教一名法师后才得知,原来茅山法术中有一种咒语,贼徒一念,狼狗也会怕到不敢吠叫。

查探一番后,发现他们的豪宅大门口及后门都挂有一张黄色铜符,屋内的门口则挂有红铜符,仔细一问之下才得知这便是专破邪术贼徒,保一家老少的“防贼铜符”。

原来,这是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亲手所制的防贼铜符。

艾迪透露,今天的人,真是被抢到怕,没有一张防贼铜符,日子总是过得忐忑不安。

铜符显神通 窃贼掉头走

一个陈姓店主表示,他的店位于整排店的最后第三间,整排店都有被贼入内行窃,只有他一间没有进贼,你说奇不奇怪?

陈姓店主说,有一次,CCTV拍到有两名劫贼驾小罗里来,停在店门口,对方应是想破门入屋行窃。可是,罗里停了十分钟后又驾走。他相信,这是铜符产生的灵力,不让劫贼入内。

谭师父指出,今天的毛贼,很多都懂邪术。去年,警方捉到一名贼徒,从他身上搜出了符咒及施邪术的物品。当中,还有一个会算良辰吉日及吉时的月历,根据印尼某派的传统算法可推算出门偷窃的吉日、吉时,令警方也大感惊奇。

谭大师也介绍一个名叫成叔的工厂保安员给记者认识。成叔说:“有一种贼,全身涂黑油,滑不溜手,很难捉他们。有一次,他们到我看守的工厂来偷东西。当时,有三个保安员在场,可是我们都不敢上前捉人,整个人如中邪术似的眼光光看着贼徒跑掉,两只脚完全无法移动。”

“这种贼很厉害,他们一进来,我们就如失忆似的完全迷迷糊糊,一直到他们离开才清醒。”

须诵经开光 銅符才有神力

为何这种黄、红铜符可以防贼、防偷和防邪术?

原来是一种用黄布、金、铜、铅及锌制成了,乃是一种圣物,内有泰语叫“Yan”的符文,外面的是泰文或缅甸文的经文,卷成圆筒状,在念经和灌注神明法力在其中,因此具有防贼法力。

铜符跟佛牌一样,以单数为佳,可挂大门口、房门口,也可佩戴在身,就有防贼、防偷、防劫之类。

有些人制成锁匙圈佩戴在身,有旺人气之效。

谈到铜符为何具有如此神奇的防贼威力时,谭大师解释,这跟高僧制造佛牌一样,要先沐浴净身、焚香礼佛,在铜牌写上泰国经文,画上符咒,还要诵经开光,铜符才有神力。

“只要把神力、灵力贯注在铜符,铜符就会充满防贼玄奇力量,这是无法用科学来讲解的。”

谭大师指出,这种泰国防贼铜符,在泰国流行百年以上。他年少曾在泰国出家,也跟过两位泰国和尚修法术,这30年来学会制作防贼铜符,帮过不少人逃过被盗、被抢、被劫的恶运,有很多事实的根据。

劫匪尾随 逃过掠夺横祸

其中一名住在吉打州的妇女也有逃过被劫的奇遇。这名妇女驾名车去商场,突然感到后面有一辆摩哆尾随她的车,她大感不妙,想要踩油离去。”

可是,说也奇怪,她当时感到很害怕,迷糊中竟将车驾入商场的停车场内,刚好可给对方下手的机会。最后,她把车停泊在停车场,准备不反抗的让对方打劫时,驾摩哆的两个掠夺匪反而转头去敲破另一辆车的车窗,抢了对方的手提袋。

谭师父说,这个妇女后来致电跟他联络时说,当天,她把铜符吊在车内,逃过一劫,还和他买多二张铜符。

谭师父今天要发扬光大防贼铜符,主要是今天的社会劫案频传,治安败坏,有人被劫财,有人受伤、有人更是牺牲生命,他盼望防贼铜符可以扶助大家逃过被劫的劫数。

“今天的贼,已经不是养几只恶犬或安装几台电眼可以防备,不少懂邪术,入屋行劫如入无人之地。”

他举例,有一家人办丧事,家中子孙满堂约有二十多人。可是劫贼施法术,全家人都昏昏入睡,贼徒轻易抢走手机、手提电脑及现款,可说防不胜防。

为了安全,他鼓励大家在大门口挂铜符,本身也佩戴一张卷成圆筒形的铜符,可以避开掠夺匪,遇到有人施邪术时,可以保持头脑清醒。

他说,有一名黄姓顾客外出旅游,他到一间公厕小便时,有人口叼一根烟进来,朝他脸上一喷,他就迷迷糊糊,对方叫他拿出钱财和脱下手上的金戒指。当时,他正想拿出钱包,把钱交给对方时,突然有声音在耳边提醒他“小心,不要给钱对方”。

这时,他突然转醒,喝问对方在做什么?对方闻声跑开,他才没有受骗。

——————————————————————————————————–

店门铁闸忘了拉 谭师父有惊无险

谭福祥师父也有铜符防贼的经验。

谭师父的店位于怡保某路,有一次他傍晚下班回家时,车一开出来就忘了关上后门的铁闸,大摆空城计。

他说,他的风水馆后巷晚上会有很多人泊车吃芽菜鸡,非常热闹,可是却没有被劫贼破门入内行劫,真的非常好运。

“星期一早上,我去开店时,发现后门铁闸没有关上,吓了一身冷汗,入内检查,一切安好才放下心头大石。”

谭师父指出,他不是第一次这样“大头虾”,过去也有二、三次忘了拉下铁闸,幸好铜符都发挥神力,没有贼徒进入偷窃。

谭师父指现今的窃贼防不胜防,有些甚至利用邪术咒语来犯案,于是他独创了金铜符,贴屋外防外贼,还有辟邪作用。
谭师父指现今的窃贼防不胜防,有些甚至利用邪术咒语来犯案,于是他独创了金铜符,贴屋外防外贼,还有辟邪作用。

——————————————————————————————————-
灵异个案
鬼仔偷钱 挂铜符怪事不再

黄铜符贴屋外防外贼,红铜符贴房门防内贼。

红铜符贴在房门上,可以使夫妻和睦,如鱼得水,内贼更不敢入房偷窃。

有些人的家,有租房给房客或常有外人出入,在房门口挂一张红铜符可保不失财。

谭师父说,在他的顾客中便有一名钱放在房内时常不翼而飞,被“小鬼仔”偷钱的灵异怪事。

这名姓黄的顾客,他的岳父常不见钱。可是,一家五口在家,又没请家佣,抽屉也有上锁,岳父就是整天不见五十令吉或一百令吉大钞,叫岳父大感奇怪。

每次,岳父不见钱时,都有听到孙子哭喊。

谭师父除了到黄家念经,并在岳父房门口挂一张黄铜符之后,鬼仔就没再来偷钱,生活恢复平静。

鬼仔偷钱,听来匪夷所思,但却千真万确发生,这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事。

谭师父表示,红筒符也可贴在客厅神台约6尺高的上方,这可使一家人相亲相爱,外人来访,见到贵重的东西也不敢顺手牵手拿走。

有一女顾客,她时常失窃一些物品,包括现金、首饰,她怀疑是女佣所为,可是屡次入房搜查都查不到失窃的贵重店品。

后来,她在客厅挂一张红铜符,财物就少有失窃。一年后,女佣回国,她订制一个大蛋糕要拿回印尼爪哇岛。晚上,一只猫跑去吃蛋糕,蛋糕内藏有她失窃的金饰。

早上,她检查女佣的衣物,发现有几千令吉现款被女佣缝在内裤内要穿回印尼。
lpm3948lfk047_cn 贴屋外防外贼
谭师父表示,將开光后的铜符贴在屋外,不仅有防贼作用,还可辟邪不受阴灵干扰。

lpm3948lfk050_cn 贴房门防内贼
把铜符贴在房门上,可以使夫妻和睦,如鱼得水,内贼更不敢入房偷窃。

lpm3948lfk037_cn 放神台促进感情
谭师父表示,红筒符也可贴在客厅神台约6尺高的上方,这可使一家人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