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书痴

A
平时尹同学到图书馆看书,她只是左翻翻右翻翻,目的根本不是阅读,而是想看自己心仪的男同学。
今天,她又准时的来到图书馆报到,但见对面桌子坐了好几个傻俏的男同学,尹同学马上很正经的争起一本书来翻阅。

看着看着,她听见几个男同学好像在讨论自己的美貌,心里确是欢喜万分。

当她翻去另一页的时候,竟发现书里夹着一张小字条,上面是这样写着的:“恭喜咯,今天有男生送东西给您!”

此际,对面那班男生站了起来,尹同学满心期待,谁知道他们是要离开图书馆约其他女生吃东西。

“什么鬼字条,骗人的!”尹同学没好气的把那本书丢在一旁。

忽然一个人影站在尹同学面前,他是刚才那班男同学的其中一位,他送了一盒糖果给她,虽然对方不是自己心中那杯茶,但尹同学还是很有礼貌的收下并道谢。

“待会您会捡到五十令吉。”

尹同学有点半信半疑,后离开学校门口,她真的捡到一张五十令吉的纸币。

“不要坐朋友的摩哆,否则会出意外。”

果真邀她坐顺风摩哆的男同学翻摩哆断了一条腿,尹同学终于信到十足,每天翻阅书本。

“您的真命天子是个大帅哥,下一本书揭晓。”

但尹同学翻阅了图书馆将近三分之一的书始终没有下文,同学们都说尹同学变了,由一个不喜欢阅读的人转变成书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