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事生非车牌

ok-4903
阿茂来自关丹,驾车载着太太来吉隆坡找朋友。

到了文良港一个交通圈,遇上堵车,阿茂驾驶了三个多小时,相当疲惫,想到朋友家就在附近,不久就可抵达,便耐着性子。

这时有一辆车子由左边向前插队,阿茂紧急刹车,险些撞上了它。不过阿茂鸣了一下汽笛,那车子好像故意放慢行驶,知道它前面的车子行远了,它才“不甘不愿”的继续前行。

阿茂是外地人不敢惹事生非,但他太太用手机拍下那车子。

行驶了一段路,不见了那辆插队的车子,可是不知怎的,那车子又出现了,这次从右边超越阿茂的车子,好像在挑衅似的,阿茂太太早有准备再次用手机拍摄,因为这情景不是首次。

到了朋友家,与朋友见了面,阿茂就把在路上所见告诉朋友,还把手机拍摄的照片开给朋友看,朋友看了批评几句后说:“车牌号码是4903,不如把它当万字下注。”

阿茂说:“以前也遇过类似事件,那车子车牌号码当期开出,但没有买,这次4903好像冲着我来,逼我买似的,哈哈。”朋友说:“我也买4903,希望你带财来。”

那期(星期六),4903没有开,第二期(星期天)晚上阿茂开车回关丹途中接到朋友的话说:“4903开入围啊,我们中到了!”阿茂高兴说:“这样子中字,还是第一次!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