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派对完美甜点

main pic很喜欢芒果,每次芒果季节必定会买些回来吃。
虽然现在不是芒果季节,可是轩宏妈妈却偏偏很想吃芒果。走遍了几间超市都买不到颜色美丽的芒果。心想,如果再找不着就索性买其他品种的芒果吧!

皇天不负“贪吃”人,晚餐时在一家迷你市场竟然看见超大颗、超香甜的芒果。不过。老板说还不熟,必须等多一、两天才能吃。不管了,买了就再多放一、两天吧!怎知道买了回家后,竟然忙得忘了,直到闻到阵阵芒果香味才猛然想起那粒芒果呀!

放了太多天,芒果太熟了,单吃有点不爽,想做些冷甜品。想来想去就做些简单的布丁吧。所需的材料正好齐全,果然是一大好点子。

放了多多的芒果泥,再放些芒果丁在上面,这布丁吃进口里就是满满的芒果香了,轩宏妈妈心想,这道小甜品也非常适合派对呢!

pic 1
芒果布丁
材料:
芒果泥 180克(芒果切丁打成泥)
淡奶 80克
清水 35克
细砂糖 2汤匙
果冻粉 1茶匙

 

 

做法:
1.把芒果泥、淡奶、清水和细砂糖倒入锅内混合均匀。
pic 22.把锅放在小火上,加入果冻粉边搅拌边煮至滚。
pic 33.熄火,用小勺子勺入布丁杯内。
pic 44.稍等片刻,带布丁开始结层,再放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至完全凝固。大概4小时。切屑芒果丁放在布丁上,即可食用咯!
pic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