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塞纸条

ok-鞋子塞纸条-y
苏姬给刚学走的儿子阿耀买了一双婴儿鞋。

婴儿鞋的设计很七彩,阿耀很喜欢,也学着自己穿,可是穿来穿去都不成功,苏姬就为他穿,可是穿了上去,阿耀却把鞋子脱下,不一会又吵妈妈苏姬替他穿。

第一个宝贝苏姬自然很疼爱,再怎样忙都得抽出时间照顾阿耀。

阿耀的婆婆四十多岁,还是一名OL,但不同住,有时婆婆会在午餐时间赶过来看孙,阿耀很喜欢婆婆,这个星期二中午婆婆又来了,阿耀拿过鞋子要婆婆为他穿上,可是穿一次阿耀就脱一次,拿着鞋子,似向她投诉甚么,婆婆觉得奇怪,不知其所以然,于是拿过鞋子检查,发现鞋腔内有一张纸条,字条上印有一行字:12865127。

婆婆取出字条,跟阿耀说没事了,替他穿上鞋子,他不再脱鞋了。婆婆就跟媳妇说了这件事,问那纸条为什么会被塞在鞋里。苏姬看了纸条,就说可能是鞋店当作废纸塞在里面的吧?婆婆提早离开,去万字票行买1286及5127。

晚上她对万字成绩时,看到1628、8621分别开安慰奖与特别奖,她感到很失望,当她看到5127开在特别奖时,她转忧为喜,她中了整千令吉。

星期三中午,她买了好多玩具带给阿耀,说是孙子带财给她,要奖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