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王子 朴有天
性侵案爆出特殊嗜好

朴有天的成长期在美国,粉丝都以为他是富二代,没想到他却在美国吃了不少苦,可能造成他后天心理有缺陷。
朴有天的成长期在美国,粉丝都以为他是富二代,没想到他却在美国吃了不少苦,可能造成他后天心理有缺陷。

曾经是东方神起成员之一的朴有天,日前遭4 女控告在厕所内强暴,虽然最终证实是女方勒索不遂提控,但却已毁了朴有天的大好银色前途。

作为一个艺人,尤其是前途一片大好状态好,实在更应洁身自爱,不然艰辛万苦得来的名利分分钟毁于一夕!上得山多会遇虎,进厕所太多会出事?韩星朴有天,大概是全球第一个,因为“厕所”而毁了银幕生命的艺人。

今年6月中,朴有天遭投报涉及4 起性侵案,震惊韩国,先是24岁的李姓女子,报警称遭朴有天强暴;六天后, 又有一名年约20出头的酒店妹A 女,声称去年也在酒店厕所被朴有天“霸王硬上弓”;接着再陆续爆出第3名(C女)、第4名(D女)受害女性出现,都是在厕所遭强暴, 朴有天的独特性癖好,引起网友热议,以他曾演过的韩剧《阁楼上的王子》,嘲讽他应该是“厕所里的王子”。

:朴有天在性侵案件爆发后,形象大损,纵使还原清白,但伤害已造成,要重返电视圈将会很困难。
朴有天在性侵案件爆发后,形象大损,纵使还原清白,但伤害已造成,要重返电视圈将会很困难。

 【疑买春遭勒索  案情高潮迭起 】

疑似受害人一个接一个出现,韩国江南区警察局宣布从首尔警察局调派人力,成立九人专案小组独立调查。而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除了再次因引起社会舆论,公开致歉,并透露为了替朴有天挽回名誉,会以恐吓罪、诬告罪向警方提交对第一起性侵案李女的告诉,对于之后两起的性侵告诉,则将根据状况提出法律应对,强调朴有天为了洗刷冤屈,会积极配合调查。朴有天则透过经纪公司坚持清白,并以演艺生命发重誓自清:“若指控属实就退出演艺圈!”

有受害人称,案发时是生理期,朴有天仍硬上得逞,令外界哗然。韩媒也爆料,4名女子接受侦讯时,曝光的证词口径一致, 指称朴都以“我很喜欢你,来我家一起住吧!”,用“要替对方还债”等甜言蜜语, 降低对方的警戒心。

口供指称,朴有天发生性关系前, 会先嘴甜夸女方漂亮, 营造甜蜜氛围,受害人过程中虽奋力抵抗, 拒绝发生性关系,但朴仍强硬上马。部分受害女子坦言, 朴有天还会问起:“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工作?如果有钱方面的问题,我可以帮你还清,不用担心。”连哄带骗,让女方信以为真。

随着事态越演越烈,许多粉丝直呼寒心至极,所属JYJ 的团体粉丝站JYJ Gallery,于事发第一时间发表紧急声明,扬言未来不会再支援朴有天的活动,只支持金俊秀、金在中两人,称朴有天践踏了歌迷的信任与青春,对他“失望且愤怒”。

这起性侵风波,案情天天有“惊喜”,数度翻转,让不少人直呼根本在看八点档。最先控诉朴有天性侵的李姓女子,忽然改口表示要撤销告诉,却遭警方打脸没收到申请,后才证实确定撤告。未料又爆出,朴有天原本花了韩币60 万元 ( 约马币千五) 给酒店买春,事后李女却狮子开大口索高价封口费,让事件再陷疑云。

韩国艺人朴有天 曾是东方神起内的词曲创作主力,可见他的音乐根基甚好,唱演俱佳。
韩国艺人朴有天 曾是东方神起内的词曲创作主力,可见他的音乐根基甚好,唱演俱佳。

【暖男前途大好  “色”字累人】

2010 年主演日本手机剧《如果有你在》,同年主演韩国电视剧《成均馆绯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主演电视剧《雷普利小姐》,2012 年主演穿越题材爱情喜剧《屋塔房王世子》和虐心爱情剧《想你》, 连续两年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等大奖,并连续三年获得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 。

这次“厕所门”震惊各界,不少韩剧导演异口同声表示,“朴有天很难再回归演艺圈”,就算最后判无罪,他的形象也已经坠落谷底,很难再有观众接受,“是完蛋了”。

朴有天性侵疑云中,几乎每个受害者,都称是在厕所遭朴有天“性暴力”,外界不禁疑惑, 为何会是在厕所,猜测他是否有什么特殊癖好或心理疾病。

事实上,朴有天10 年前就曾透露在厕所里发生的悲伤故事,或许可以说明他为何对厕所情有独钟。朴有天过去曾在节目上, 依照主持人要求,画出有关3 个“美丽”的事物,马桶竟然也上榜! 而另外一个在杯子上的画作,也出现马桶, 他似乎真的对厕所情有独钟。

指控遭朴有天性侵的女子,都不约而同表示是在“厕所”发生性关系,似乎显示着朴有天对于这个特殊场所有着特殊偏好。
指控遭朴有天性侵的女子,都不约而同表示是在“厕所”发生性关系,似乎显示着朴有天对于这个特殊场所有着特殊偏好。

【豪宅厕所比房多  揭发坎坷成长路】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导,教育精神科医师杨聪财, 分析指出说,马桶属于发泄的工具,带有“性”的含意, 而画作中,马桶上和马桶旁边的人脸,则是代表下体和性器官,认为朴有天生理上的性欲异于常人,除了是性偏好症之外,心理上也有自恋倾向,应该要学习如何尊重女性。不久,又有媒体爆出朴有天豪宅内,厕所比房间还多,更令人对专家分析深信不疑!

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朴有天之所以对“厕所”情有独钟,背后是有原因的。回溯10 年前,在日本广播节目《夜心万万》中,问到朴有天对“美”的联想,没想到他的回答竟然是“对话、叹息和马桶”,而这三个单词的背后,却隐藏了令人鼻酸的伤心往事。

朴有天随父母亲移民到美国,不少人都很羡慕他,认为他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富二代,但并非如此,因父亲生意失败,让他和家人都吃了不少苦,甚至在夜里跟爸妈泪诉,觉得好累。之后,父母又离婚,朴有天跟着爸爸生活, 因为太想妈妈,时常躲在厕所里打电话给妈妈,听着彼此在那头传来的哭声。

朴有天甚至在节目含着泪说:“很多人都羡慕我能在美国生活,可笑的是,美国才是我再也不想去的地方!为了改善家计,我必须到处打工,还要扛起照顾弟弟的责任, 因为不想以后弟弟也跟着吃苦。”

朴有天高二那年,因为参加“KBN 青少年歌唱比赛” 得到特别奖,被星探挖掘,回到韩国成为“东方神起”成员,弟弟朴有焕也跟着进演艺圈当演员,朴有天坎坷的成长过程,让当时听众和节目工作人员当场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