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纸怎样烧1:
拜地主公 烧龙符增神力招财

主图我们求神佛、拜拜,你有没有烧金纸?金纸种类你烧对了吗?

须知向神明拜拜求好运,神明是不会平白无故,无中生有变出好运来给你的,祂必须运用你所烧化的金纸,转化为所需的能量。

所以,不同的金纸有不同的功用与使用的神明,不能乱烧。

经营30年情耀记香烛贸易的老板娘阿珍表示,家家户户最好按地主公,因地主公可保佑一家人出入平安。

“说到地主公有五个神诞,即正月初十、二月初十、三月初十、四月初十和五月初十,最好在每个月的地主诞都要拜,”

阿珍叮嘱,由于地主是五方五土龙神,祭品要有5条金龙和5条银龙(金银龙)、五龙符、龙袍、贵人金、土牛符和五色香。

她说,5条金龙和5条银龙代表五方五土龙神,贵人金是让事主日后处处有贵人相助,五色土牛符有稳定宅运的功效。

烧招财地主金求财

“五龙符是增加龙神的力量,当龙神的力量增加后自然能够招财。而在‘摄’地主时也会加上五龙符,令功效更增能量。”

不说不知,五龙符各有功效,“青龙符为东方龙神用、赤龙符为南方龙神用、黄龙符为中央龙神用、白(金)龙符为西方龙神用、黑(银)龙符为北方龙神用。所以五龙符一起并用,才能够保证屋内各方兴旺。”

不但如此,若要向地主求财,阿珍说,那就一定要烧招财地主金或者五路财神金。

老板娘阿珍表示地主公保佑一家人出入平安,因此最好安奉。
老板娘阿珍表示地主公保佑一家人出入平安,因此最好安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