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车牌

ok-重拾车牌-y

群姨骑摩托车去买菜回途中,看到路上有一面四四方方的摩托车车牌,由于来往的交通工具多而繁忙,群姨只瞄了那车牌一眼,来不及看清楚是什么号码。

回到家,泊好摩托车,群姨取了菜径自进屋。

她对女儿说刚才看到路上车牌的事,女儿去问她有看清号码吗?群姨说没有。

女儿说为什么不看清楚?那样的车牌号码可能是头奖号码。女儿取笑群姨说那路上的车牌会不会是你摩托车掉落的?

群姨说不会吧?说着就去看看摩托车,发现后面的车牌真的不见了,大吃一惊说那一定是我的摩托车牌,我要回去拾回来。女儿忙劝群姨说车牌这时可能给其他车辆辗破了,不能用了。

群姨执意要去拾,骑了摩托车去,可是在原来的地方却不见了车牌,感到纳闷,整个车牌怎的不见?去了哪里?即使被碾碎也有碎片呀。

由于是星期天,摩托车修理店没开,群姨带着不解的心回家,把一切告诉女儿。女儿说群姨摩托车牌号码这期一定要买大一点。

这时女婿回来,手里拿着一样东西,正是群姨掉落后来失踪的车牌,还完完整整的,群姨大喜望外,女婿说他路过那里看到是群姨的车牌即停车下来拾起的。群姨很感激女婿。女婿亲自动手为群姨安上车牌。

群姨去买万字,心里想这期摩托车牌要买大点,它将开首奖!

不错,群姨的摩托车车牌号码在那期开出来,但开在特别奖,群姨中了几千,女儿女婿都中到几千,真是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