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公路 用路人小心驾驶

主图猛鬼公路无人不心寒!

7月“鬼门开”,对这一年一度的阴界大盛会来临,凡事要谨慎,尤其是要小心驾驶!

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车祸黑区,特别点出出了名的恐怖公路,并邀来著名风水师教授读者如何避难,安全驾驶。

双文丹路是一条羊肠道路,因藏有一个张大口的白虎,因而成为全马最猛鬼的索命公路 。
双文丹路是一条羊肠道路,因藏有一个张大口的白虎,因而成为全马最猛鬼的索命公路 。

1.死亡公路:双文丹公路

忌:农历七月生的人,尽量在鬼节少开夜车。

避邪法宝:阴阳八卦镜、隙米胆以及通胜。

弯刀煞聚集邪灵

具有“善心大师”之称的五行命相风水师黄绍雄,当聊起七月死亡公路的话题,不经意想起曾经被称为全马最猛鬼的索命公路就在双文丹!

他说,双文丹是一个小镇,多年前要前往该处,只有一条羊肠道路足够两辆车来往驾驶。

“当年最多严重死亡车祸的案例就在那条路发生,所以很多人以谐音把双文丹念成‘丧门关’。”

一条羊肠道路为何成为全马最猛的死亡道路之一?黄师傅娓娓道来说,那条路是一条长长的直径,然后前方距离十多公里处就会有一个转弯,那是前往乌鲁音(Ulu Yam)的方向。

“好像转弯处在风水学来说那叫作‘弯刀煞’。刚好经过那条直长道路,每个驾驶人都会不经意加快油门,结果一遇上前方弯路的时候,因为来不及减速而酿成车祸。”

黄绍雄师父表示,七月半属阴,如果驾驶者的磁场碰巧与公路的磁场相冲,就会导致思绪迷糊而撞车。
黄绍雄师父表示,七月半属阴,如果驾驶者的磁场碰巧与公路的磁场相冲,就会导致思绪迷糊而撞车。

白虎开口吃人命

他说,其实一条弯路如果略带斜度是最危险的,驾驶失控就会撞上对岸。然而在玄学来说,很多人都把这意外视为邪灵夺命作祟,尤其是那里集聚许多冤死鬼,来到农历七月半就会出来索命找替死鬼。

“邪灵作祟是一回事,其次是那条道路的弯处有一座山,曾经有高人在现场勘查风水直指那座山是张大口的白虎山,每次经过此处的人都会发生车祸而死亡,久而久之‘白虎开口吃人命’之说不胫而走。”

听起来很玄,可是却没有人可以破解这玄机,“白虎已是一种很大的煞气,那位高人还称该处属于‘阴阳界’,两者交汇的煞气,可想而知车祸的严重性多高。”

据了解,曾有名人在那里发生车祸而丧命……“如果刚好我们的玄命碰上不好的月份,经过此处就会发生意外。”

后来,为了减低煞气,高人吩咐当地人找来一支高柱“撑”着虎口,避免它再次放肆噬人命!

“虽然目前的车祸率已大大减低,但经过此处的驾驶人士仍要提高警惕。”

有些玄学的东西不由得你不信,黄师傅说,七月半属阴,但如果精神不好,加上那地方的磁场碰巧与本身的磁场相冲,合不来,就会导致思绪迷糊而撞车。

若要避免发生意外事故,黄师傅有三种吉祥饰物帮助防范,当中包括阴阳八卦镜、锡米胆以及通胜。

“可以通过阴阳八卦镜挂在车上把煞气反射回去,以降低意外的发生。而通胜则是拥有众多圣元保佑,所以可以避免驾驶人士受到邪灵干扰。”

至于锡米胆,他说,这是适合任何人使用,特别是没有宗教信仰的人,而且锡米胆生于地下磁场,需要经过多年吸收日月精华才能散发出一种能量,放5粒锡米胆即可抵挡任何的路煞。

有了法物防范,他也叮嘱凡是农历七月晚上出生的人,运程会比一般人较低,所以尽量避免在这个月份开夜车。

2.死亡公路:哥打丁宜路

忌:不可有不敬的念头或言语,勿随便吐痰。

避邪法宝:先到小食档休息片刻,才驾车回家。

哥打丁宜路是一个车祸黑区, 风水师胡凤芹告诫驾驶时,勿超速以确保公路安全。
哥打丁宜路是一个车祸黑区, 风水师胡凤芹告诫驾驶时,勿超速以确保公路安全。

U转处易酿车祸

拥有阴阳眼的大马著名风水师胡凤芹告诫,日落之后是好兄弟活动频繁也是阴气聚集的时候,尽量避免在此时段开车出远门。

她更揭爆,柔佛州乌鲁地南(Ulu Tiram)往来哥打丁宜市区(Kota Tinggi)的哥打丁宜路,是有名的车祸黑区,尤其每逢入夜下雨天就会发生车祸,犹如驶入“死亡公路”!

据了解,此路段原本只有2条双向道路,经过民众诉求后,政府进行扩建工程,把道路扩建成4条双向道,却没想到道路虽然变宽,却变得更容易发生车祸!

她表示,该路段全长约20公里,但沿路的指示牌不明确,路灯也不足,都是易酿车祸的主因。尤其是转弯处的路面设计成内侧高外側低,一旦车速过快,车子容易被甩出山崖。

其中最危险的地方就是位于U转处,因该处分界堤太靠近直路,一些直路驾驶者若不留意,很容易撞上分界堤。

“走惯该路段的驾驶者,自然熟悉该路的问题,但若碰上较少到哥打丁宜地区的驾驶者就很危险,可能会因不熟悉道路情况而发生车祸。”

每年忌日冤魂重复死前痛苦

除了上述提及地理环境,以灵学角度而言,此处惨死的 冤魂都会滞留在死亡的地点找替死鬼。

“这些车祸枉死的灵魂,每年的忌日都要重复一遍死亡过程,不断重复死前的痛苦,直到找到下一个替身,方能投胎转世。若无可避免要行经此路段,可以依照个人宗教信仰,佩戴佛牌、十字架等。若是无宗教信仰,不妨在车上吊挂帝王木、沉香等,同样具有驱邪避凶的效果。”

所谓“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她表示,其实鬼是不能轻易接触人的,所以不需要对七月特別敏感担忧,基本上只要精神状态佳就会没事。

“开车最重要是专心与心定,尤其是经过黑区路段时,嘴里及心理不可有不敬的念头或言语,也不要随便吐痰。”

她透露,有时候好兄弟也会搭顺风车,为避免把脏东西带回家,可以在抵达家前,将车子停在附近的小食档,并且打开车门约莫10分钟,知会好兄弟一声到了即可。

3.死亡公路:蒲种路

忌:上斜坡别踩油门加速。

避邪法宝:木屐、帝王木或红纸。

猛虎下山伤亡严重

雪兰莪(蒲种)易经学会创办人兼金英祖师灵法宫主持林三贵师父带领下,记者从金銮花园(Taman Kinrara)第三区路口出发,大约行驶1.5公里左右,即来到蒲种路中段,靠近库育河(Sungai Kuyoh)十字路口处。

这是一条相当宽阔,来回拥有六个车道的双向道,旁边还有两个加油站。过了红绿灯之后,是一条目测25度的上斜坡路,再往前走就是旧巴生路(Jalan Klang Lama)的交汇处了,熟悉此路段的朋友,对这里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林三贵师父透露蒲种路的东北方是“虎口”,亦是有很多阴灵会守在这里寻找替身,导致这里发生连连车祸。
林三贵师父透露蒲种路的东北方是“虎口”,亦是有很多阴灵会守在这里寻找替身,导致这里发生连连车祸。

踩刹车减速有危险性

林师父手持罗盘,一脸凝重勘查风水,片刻即开口分析而道:“从旧巴生路方向过来的这条下斜坡路,是所谓‘猛虎下山’格局,主凶。一般人驾车上斜坡都是大力踩油门,因此车速很快,可是上坡后紧接着就是下斜坡,而且不远处就是交通灯,肯定要踩刹车减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更糟糕的是,有很多人会冒险飞车下坡闯红灯,万一此时交通灯忽然转红,来不及刹车,意外就很容易发生。”

林师父透露,一般会发生死亡车祸的公路,通常落在东北方往西南方这个方向,因为东北方是“虎口”,亦是藏阴之地,如果东北方出现十字路口,又有交通灯,那么就更要小心了,因为有很多阴灵会守在这里寻找替身,它们会让司机产生幻觉,导致司机错误判断路况而发生意外,而这么刚好,这条路完全符合上述条件。

“再加上附近有马来坟场和夜总会,这些都是属于偏阴之地,无形中助长了这个地方的阴森煞气,不仅车祸多,怪事也会频传。”

林师父奉劝大家在路上要小心,尤其经过这个死亡路段。如果不放心的话,不妨在车上摆放木屐、帝王木或红纸,这些都是镇邪化煞之物,能够保佑安全出门,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