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下课回家

A
隔壁班的课室又传来一阵喧哗声,正在教书的叶老师虽然有点纳闷,认为他们这样会影响学生们听课。

不过心想隔壁班也有老师在教书,或许每个老师的教书方式不一样,而他自己比较严肃,所以学生们不敢胡闹。

终于下课的钟声响起,叶老师刚踏出课室门外,里面就传来学生们的玩闹声,他觉得这才是正常的现象,因为老师不在,学生一定会趁机玩闹一番。

但奇怪的是,隔壁班有老师在的时候,他们就闹成一团,老师一离开教室,反而静得一点声息也没有。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转身走过来隔壁瞄一下,到底那班学生怎么如此安静?

天啊!怎么课室一个学生也没有?他们到哪儿去了?

这时,刚教书的老师折返,看见呆愣着的叶老师站在课室外,知道他发现了什么。

“刚才还吵吵闹闹的,怎么现在一个学生都没有?”

“没什么好奇怪的。”那个老师笑了笑说:“老师进去教他们,他们当然高兴啦,吵一点是肯定的了,现在老师不在,他们就下课回家去啦!”

下课回家?怎么他没看见一个学生步出课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