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饼送旺字

ok-逾期饼送旺字-y1
笃婶原本要与几个邻居一同出国旅游,无奈媳妇坐月,要留下来陪月。

本来外家答应媳妇在外家坐月,亲家母陪月的,怎知亲家母不小心摔了一跤,跌伤了一条腿,也像坐月婆一样,躺在床上,要人服侍。

外家想到媳妇不如回婆家坐月,有家婆(笃婶)照护,谁都放心,于是媳妇回来篤婶家坐月。

看着邻居推着行李去机场,笃婶羡慕不已,却怀着失望的心情祝出国的邻居们一路顺风。

邻居们出国后的几天,篤婶心情低落,不时在想,邻居们一定玩得很快乐,而她“落单”,徒叹无奈。

几天后邻居们旅游回来,其中一位送了一包从外国买回来的逾期饼给笃婶。

空闲时笃婶想吃饼,她审视包装,不意看到一行小字:“20141007”。

她啊呀一声说,10月7号饼为食用期限,如今已是10月二十号,逾期将近半个月,吃了会不会有害身体?无论如何,吃一片不会出事吧?她揣摩20141007这组号码,2014是年字,很难开,买万字应该买1007,她也想,1007的千字很热,开出的几率较大。

于是她下注1007。

10月25日星期六,她买1007,三边每边五大三小,她想,两期不开就放弃。

当天晚上,多多开彩带给笃婶好消息,1007开三奖,她中了数千令吉,正是“塞翁失马(没得去旅游),焉知非福(中万字)?”这数千令吉可资她出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