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命宫见吉星
跨过牢狱之灾

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因“房事风波”,和其百万豪宅的前屋主彭丽君遭反贪局逮捕后,双双被控上槟城地庭。
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因“房事风波”,和其百万豪宅的前屋主彭丽君遭反贪局逮捕后,双双被控上槟城地庭。

官非煞再缠林冠英!

以低价买一间280万的屋子,可能会让林冠英身陷牢狱之劫,若罪名成立,判刑最高20年!

这宗案件在马新两地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关心林冠英会再次入狱吗?

21年前,林冠英在1994年揭发马六甲前首席部长阿都拉欣与15岁马来少女发生绯闻,隔年在煽动及印刷法令下被控及被判坐牢18个月,此案轰动一时,而后阿都拉欣也丢官。

处于“火烧眉头”的林冠英,能否再次挑战二度严峻的考验?顺利逃过牢狱之灾?

林吉祥(右起)和夫人梁玉治到法庭为林冠英打气,后为林冠英妹妹林慧英。
林吉祥(右起)和夫人梁玉治到法庭为林冠英打气,后为林冠英妹妹林慧英。

剖面相林冠英官运正旺

这是大马有史以来第一位槟州首长因贪污罪名而被捕事件,林冠英会在贪污罪名下坐牢吗?本报名师团敢敢精剖林冠英的面相与八字,以测他未来的官运走向。

这几年,本报曾邀请不同风水师为当红政治人物批面相及运程,其中批算林冠英的面相和官运,都异口同声的精准预测林冠英会因为不认输的性格,而容易引来官非!

2014,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陈清文师父便从林冠英的面相预先道破,其嘴唇有法令纹左右相护,虽会惹“口舌之非”,但权力不失,首长宝座稳如泰山,鼻子挺而不见鼻孔,乃藏风聚气之相,属于较清廉的官,做事不会死板板。

“同时,林冠英乃书生脸之相,中年有些紫微星入宫,加上国字型脸及圆润鼻子和清澈透亮的双眼,有官运。

不但如此,耳朵没有耳珠,首长应是他最大的官职,加上其额头偏平,官运正旺的他再当一、二届槟州首长应没多大问题。”

2014年至今,林冠英在任首长一职已有两届,如今不幸被贪污罪名缠身,惹上官非之事,亦被大马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在今年2月执言说中其命格尽管有官禄之星相伴,但林冠英必须收起爱斗嘴及不认输的性格,“一切以和为贵,只有这样才能让他过得比较风平浪静。”

苗大还说,林冠英命格够硬,这种领袖有打不死的精神,所以在政治上会有惊无险度过难关。

若从面相揭露,林冠英已显吉星拱照的迹象,但他是否真会大步跨过这道牢狱之门呢?

精通命理风水,纵横中马新泰,并独创紫微斗数配合扭转乾坤法的张东和师父,信心满满的表示林首长因命宫有吉星在,所以这次“房事风波”有惊无险,大步“槛过”(跨过)!
精通命理风水,纵横中马新泰,并独创紫微斗数配合扭转乾坤法的张东和师父,信心满满的表示林首长因命宫有吉星在,所以这次“房事风波”有惊无险,大步“槛过”(跨过)!

批八字好胜易得罪人

精通命理风水,纵横中马新泰,并独创紫微斗数配合扭转乾坤法的张东和师父,特为本报以紫微斗数来批算分析林冠英,并揭露其命宫显露他应可避过牢狱之灾!

张师父缓缓地说:“以林冠英出生1960年12月8日印证对照,庚子年出生,命在辰位见七杀加天空星一齐,身在午位福德宫紫微地劫星同在,即七杀、紫微、天空、地劫星都星格强硬不惧怕强权,好胜不服输,好坏直言,容易得罪人。

“我在他的命盘算出,林冠英本身大限从1984年至1993年在午位福德宫遇紫微地劫星同在,三方见吉星,尤其是寅位武曲星化权(代表权力),这个大限没见凶星,所以他的知名度逐步提升。”

但从1994至2003年,张师父说,由于10年大限转入田宅未宫见陀罗天銊星(天鉞为南斗助星,司科才名之星,一生接近贵人,能得高人赏识),不幸遇对宫丑位天同化忌来冲,三方不多见吉星,就在1997丁丑年见天同星化忌,就发生不如意之事。

的确,翻查纪录1994年林冠英就是在煽动及印刷法令下被控及被判坐牢18个月。

“庆幸的,从2004年至2013年,他的10年大限转入申位宫禄事业宫,喜逢破军星,加禄存财神爷同坐,三方不见凶星,喜加寅位(10年大限迁移宫)武曲星化权来迎照。”

命格忌住豪华大屋

张师父分析,原本破军星在申位是主波动不稳,但加上禄存财神爷就不同了,禄存可以稳定破军星的不良本性,而且那可是林首长的人生最好黄金10年。

惟好运过得特快,“从2014年至2023年,林冠英的10年大限踏入酉位(朋友宫)遇擎羊火星(此星带有刑伤,入何宮则那个宮位就有苦头吃)同坐,擎羊、火星同宫主有大将之风,但不是在v金同宫,只有增加他的性格更加强硬,此大限不幸遇10年大限丑位子女宫天同化忌。”

他说:“此宫位在10年大限转为事业宫,以紫微斗数来批算分析对照,事业宫见天同化忌,天同星主烦恼,如果是普通人,在此10年大限他都必须安守本分保持低调,以免出状况。这里以紫微斗数分析他的田宅宫在未位遇陀罗星,再加丑位天同星化忌来冲。以学术来分析,林冠英的命不可住太豪华名贵的房屋。”

“总结以正常人来批算,在这10年大限来分析,如果没有事前做好预防,肯定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杀伤力。”

尽管10年大限不理想,但本年度是他最强的黄金流年,“唯独要注意的是本年度最不利林冠英的月份,即农历八月(西历9月1日开始至29日)在丑位见天同化忌。”

碰巧农历八月是林冠英开审的月份,“如果林冠英能在他本年度最强的黄金流年,得到风水术数高人指点策划布局,肯定能对他的房屋官非有所帮助,同时还可取得扭转乾坤之效。”

从上述种种迹象来结论,张师父以其经验之谈认为:“凡事只要有做好准备的人,任何再严峻的考验都可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