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钟丽缇 46岁嫁34岁小鲜

钟丽缇说,纵使前二段婚姻离婚收场,依然不怕再婚,自言自己一定要有爱情。
钟丽缇说,纵使前二段婚姻离婚收场,依然不怕再婚,自言自己一定要有爱情。

日前钟丽缇被80后男星张伦硕求婚成功后,已确定将于10月行婚并赶追生新宝宝。
第一代人鱼公主钟丽缇,虽是洋妹性格,爱恨分明,却屡受情伤, 广为人熟悉的是与郭富城的恋情,事后双方虽无恶言相向,但性感女神有感而发:“如果相爱无结果,是一种浪费。”

两段失败婚姻,为她带来了三个漂亮女儿,却无损她的性感与美丽,亦无打击她再接受感情的勇气,去年九月的生日,钟丽缇在网博公开一组婚纱照,获得广大网友的祝福.

那些年,大家都钟爱的女神,可说万千宠爱在一身,谁又知道,女神自己, 往往连一个男人的真爱也留不住。“爱情没有任何界限,无关年纪与国籍差异,最重要的是合拍、是相爱。”这句感性说话,正是出自女神钟丽缇,也是其情感生活真实写照。

因选美入行 感情多缤纷

今年46 岁,拥有三个女儿的钟丽缇, 早前与中国80 后男星张伦硕合作真人秀《如果爱》擦出爱情火花,展开姐弟恋, 而张伦硕也于短时间内融入女友家中,与钟丽缇三名女儿关系十分要好。疼惜爱护女儿的钟丽缇,看到张伦硕如此用心讨好女儿,自然是超感动!所以才有了和张伦硕继续相处看看的想法,到之后真的坠入爱河,认真相恋。

张伦硕从见到钟丽缇起,就自爆是她的粉丝,爱称她“人鱼公主”,那正是钟丽缇当年主演的电影《人鱼传说》里的美人鱼形象,非常讨女神欢心!

近日,在香港浅水湾举办的时尚派对上,钟丽缇和张伦硕甜蜜牵手亮相,拍照时还不时做出亲密动作,羡煞旁人,现场钟丽缇更大爆小男友每天都会对她唱情歌,看到两人如此甜蜜,有媒体问及何时结婚?钟丽缇则笑笑,指顺其自然。

钟丽缇(Christy Chung),1993 年, 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翌年即凭《人鱼传说》、《中南海保镖》等电影迅速走红。与娱乐圈很多女星出道时形象清纯,后来才改走性感路线不同,钟丽缇自出道起便以性感形象示人,之后20 多年一直保有“性感女神”的美誉。可以理解,钟丽缇感情生活绝对多姿多彩,却不能算有好结果, 当中,与天王郭富城的恋情最为人知。

一开始,刚在娱乐圈站稳脚的钟丽缇, 因为跟郭天王合拍音乐特辑《希腊之旅》擦出爱火,随后恋情逐渐高调, 经常出双入对,还传出同居的消息,当年郭富城开16 场演唱会, 向传媒表示,看足16 场的,便是他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而钟丽缇就是捧足郭富城16 场的人, 只可惜这段外界很看好的恋情, 仅仅两年就宣告分手。

 憧憬一生一世 始终受伤害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极力反对两人交往, 为此郭富城还曾与小美反目;另一说是郭富城移情朱茵,还有一种说法,是钟丽缇虽然外表看似性感火辣,其实私下为人很传统,她和郭富城拍拖,是憧憬一生一世的,而当时的郭天王正处于事业颠峰,不可能停下来,也完全没有结婚的打算,两人最终只能分手。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郭富城一直未作任何回应,钟丽缇方面,则隐约可见受伤害最深。尤其是钟丽缇母亲,更对郭富城气结,认为对方伤害了女儿,曾说:“那个男的,一打电话来,就要去接。”而钟丽缇也对郭富城颇有微词,她曾对媒体感慨:“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那么久,最终却没有好结果,这是一种浪费。”

分手后,钟丽缇和郭富城形同陌路, 两人差不多有十多年未曾联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钟丽缇为人母后,对于以往的感情也渐渐释怀,2012 年底,两人一起合作了《越来越好之村晚》,有媒体追问,二人再次见面有否犹如初恋的感觉?钟丽缇笑言当时只顾工作,所以感觉不到。

与郭天王情逝后,钟丽缇很快结识了外籍丈夫Glen Ross,没想到也是失败收场, 于2002 年结束,期间诞下两个女儿。 在第一段婚姻结束后,钟丽缇与台湾音乐人严铮相识,深深为严铮的音乐才华所吸引, 2003 年举行了婚礼。

前二段婚姻,为钟丽缇带来了三个漂亮的女儿,母女合照,仿似姐妹花呢!
前二段婚姻,为钟丽缇带来了三个漂亮的女儿,母女合照,仿似姐妹花呢!

与严铮七年情 因男方出轨结束

严铮早年曾为刘德华(作品集)、陈慧琳写过歌,还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和老婆联手包揽了主题曲、片尾曲的制作和演唱,歌曲很受观众喜爱,让严铮着实的火了一把。不只在事业上美满, 家庭生活上也让人羡慕不已,细心的严铮对老婆照顾有加,更得到老婆公开的赞赏。

2010 年,钟丽缇于北京再度诞下女婴。钟丽缇笑言进产房后未见医生在场,但女儿又赶着出世,老公严铮只好变身医生, 指挥护士接生。

接着又说:“现在三个女儿围着爸爸, 好开心。”她又笑言“够了”,“不生第四个了,三个女都挺好,不介意是男孩还是女孩,最重要的是她们身体健康。”

很可惜,这段看似美满的姻缘,最终还是破了局。2011 年8 月,钟丽缇亲口证实两人已离婚半年。她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承认,与严铮的7 年婚姻已经结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离婚。

在钟丽缇公开宣布“玩完”前三个月, 即2011 年5 月,有媒体爆出,正当钟丽缇忙于在中国工作时,严铮撇下妻女,与辣妹游台北,还将亲密照上传微博。当时钟丽缇便有一段模棱两可的留言:“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之后两人便爆出分居传言。

纵使一再受伤 仍勇于追爱

外界对她两度婚姻都“草草收场”, 既痛心又惋惜,她却很看得开,出席公开场合, 也丝毫不回避这一敏感话题。她透露离婚的原因,是严铮作为她背后的男人倍感压力,两人渐行渐远,终走上了离婚一途。钟丽缇表示虽然经历过两次不幸的婚姻,但是她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并且期待下一段美好的感情。“我不怕再婚, 我的性格是,一定要有爱情。”

而很快的,钟丽缇果然又再堕入爱河了。去年的生日,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一组身穿婚纱的美照,并深情发文称: “今年(2015 年)的生日主题是新郎& 新娘, 感谢深白给我今年的生日Party,安排了最美的婚纱,我感谢深白特别懂我的渴望、我的心喜欢什么样的浪漫,希望我们永久一起度过那么美好的时光,好好的相爱, 谢谢设计师晶晶,谢谢深白! ”。照片中钟丽缇身穿白色婚纱,身旁站着小12 岁的男友张伦硕,二人十分甜蜜幸福。

而当时网友看到如此深情的画面,纷纷点赞并祝福:“祝福属于你俩的真正的婚礼”、“希望你们可以幸福,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