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女神宋慧乔 人红惹包养逃税丑闻

无论是忧郁的《蓝色生死恋》, 还是《太阳的后裔》正义的军医, 宋慧乔的拍档可是越来越年轻,伊人不只演技好,容颜不老亦为她吸引了不少剧迷的追捧。
无论是忧郁的《蓝色生死恋》, 还是《太阳的后裔》正义的军医, 宋慧乔的拍档可是越来越年轻,伊人不只演技好,容颜不老亦为她吸引了不少剧迷的追捧。

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乔妹,角色千变万化,由《蓝色生死恋》的生离死别至俏皮的《浪漫满屋》,再到今日《太阳的后裔》的军医, 都在在的牵动着剧迷的心!但人红自然是非多,只因拒绝代言日本汽车广告,竟为她惹来无情网友的攻击;加上恋情始终无归宿,再添一桩包养丑闻,接着又迎来逃税38 亿韩元,孰真孰假,或者我们就当一出闹剧来看待吧!

“乔妹”宋慧乔人气红不让,影迷紧急催婚! “双宋”宋慧乔与宋仲基,在夯剧《太阳的后裔》中情侣形象太深入民心,影迷都希望能够假戏成真,35 岁的宋慧乔强调随年龄增长,确是有点想婚了。女神笑说:“有时候会想快点结婚, 有时候又觉得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很自由。不过,婚是早晚要结的!”

宋慧乔表示与同龄女子没有不同,不开心的时候,一样会向好友发火,亦会去旅行喝酒解压,更指小时候有很多朋友, 但人愈大,开始对很多事都很小心,人际关系变得越来越窄。

 拒代言三菱惹议论

虽说人气红不让,但太红了,也会无故惹上麻烦事!
《太阳的后裔》实在太红了,连剧中配角也名利双收,人人鸡犬升天,当然更少不得女主角宋慧乔。她可是广告代言、戏约不断,日前更得到日本三菱公司相中, 提出天价邀约代言,她因却三菱公司在朝鲜日治时期,强迫韩国人做苦工为由拒绝, 引起各界讨论。有人赞赏,也有人质疑小题大作,连台湾一名教授也看不过眼向乔妹开炮!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脸书转发越南抵制《太阳的后裔》新闻,暗讽宋慧乔替韩军代言,原来是在1964 至1973 年越战期间,韩国派军支援美军,对越人奸淫掳杀、砍头等屠杀行为,“不知道宋小姐演这出戏,替韩军代言的时候,知不知道,她国家的军队才是她最应该唾弃的组织。”网上意见纷纷,有人认同李茂生的言论,也有人不以为然,说“看个韩剧也要扯到历史吗?”。

因《蓝》剧一飞冲天

算起来,《蓝色生死恋》才是宋慧乔真正成名奠基作。《蓝》一推出,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不断上升。宋慧乔饰演的崔恩熙,最后在尹俊熙背上离世的结局, 令收视创新高,达到46.1%。此剧各个演员人气立即飙升,宋慧乔也不例外,她在2001 年初的百想艺术大赏中,夺得由观众票选的人气赏,可见其人气之高。

宋慧乔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美丽的形象闻名,更有“天然女神”之称。曾与多名圈中一线男星传过绯闻,包括与她合作过的男星宋承宪、Rain、赵寅成和姜栋元等,当中以宋慧乔与男子组合god 的其中一位成员孙昊永的关系,传得最为热烈, 包括拍到二人一起去卡拉OK 消遣,传他们在洛杉矶密会等。不过,双方都否认了。

因拍摄《All IN》与李秉宪结缘而传出绯闻,惜最后仍无疾而终。
因拍摄《All IN》与李秉宪结缘而传出绯闻,惜最后仍无疾而终。

 恋情开花不结果

宋慧乔第一次对传媒公开恋情,是与《All In》的拍档——李秉宪。两人拍摄期间擦出爱火,公开恋情后,曾一起拍摄广告、出席传媒访问等。外界颇看好这一对, 二人外型极相衬,身价地位也相当,非常合拍,没想到,他们却在2004年6月分手。分手的原因,外界流传的很多,包括宋慧乔受访时,暗指李秉宪在床上有特殊嗜好, 让乔妹很受不了,而李后来爆出遭两名韩国小咖“性勒索案”,似乎很值得相信。

随后,在拍摄《他们的世界》,宋慧乔再一次与拍档戏假情真,与主角炫彬成了爱侣,朝着“艺坛恋人”的方向发展。很可惜,这段情也是黯淡收场,两人于2011 年3 月8 日,各自由经理人发表声明, 表明于年初正式分手,两年情戛然而断。

而在《浪漫满屋》合作的男歌手Rain,粉丝们也一早想撮合二人, 可以肯定的是,Rain 是超哈宋慧乔,曾高调宣称: “慧乔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他自己发专辑,序言写:“感谢内心更美的慧乔!”访谈节目中,他更露骨表示“乔既有率真的男孩子气,又有像花儿一样美丽的女性之美。是近乎完美的女友类型。”

两个人确实有点暧昧的。宋慧乔特地到日本看Rain 的演唱会;Rain 深夜送自己做的便当去探她的班;Rain 买别墅,搬去宋慧乔隔壁的隔壁(房子在一条街上) 等等。可是到最后,宋慧乔却称与Rain 是好朋友,他更像弟弟。

人怕出名猪怕壮, 明星一旦走红,免不了负面新闻随之而来,宋慧乔如今是当红炸子鸡,网络上突然曝光宋慧乔与宋仲基假戏真做热恋的绯闻, 双方极力否认了,又有爆料者有眼有榜地表示,宋慧乔之前那么长的感情空白期间,就是被某个企业会长包养了。

从容应对是非

宋慧乔经纪公司得知后十分愤怒,指包养绯闻早在2013 年就出现了,但这绝对是无中生有的抹黑,宋慧乔没有私下见过所说的会长,没有获得什么股份赠送。

其实这个包养传闻,早在几年前就被韩国检方证明是假消息。当时,一家韩国网址指名道姓,称宋慧乔、权宝儿等女星, 都被富商包养。当时为2006 年,是宋慧乔第一次“被包养”。到了2012 年,包养风波再起,宋慧乔忍无可忍,起诉廿四名造谣网友,以宋慧乔胜诉告终,这是第二次“被包养”。加上最近的传闻,乔妹真是命苦,短短几年,已“被包养”了三次!

包养是假的,逃税则可能真的了。韩国媒体早前爆料,指宋慧乔在2009 年到2012 年间涉嫌偷漏税,金额高达25 亿韩元, 补交所欠税款与滞纳金,共38 亿韩元之钜!

事后宋乔在媒体前公开鞠躬道歉,表示先前人在国外,一时遗漏:“希望大家能够再信任我,我时常想不要心生贪念、不要伤害别人,和爱的人一起做善事,能这样好好生活,是我认为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