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为善信追回三世钱
红遍马新港人人争藏

储蓄老人庙的主持Ayu Tayah每天至少要为百位善信加持祈福,假日高峰期更曾经超过千人。
储蓄老人庙的主持Ayu Tayah每天至少要为百位善信加持祈福,假日高峰期更曾经超过千人。

被誉为能招四方钱财的财神—储蓄老人佛牌,短短的时间内被大马人抢着奉请!

近月来市面出现这个追债特灵的讨债神器—储蓄老人佛牌,有传言,久欠不还的债务在储蓄老人的暗助下,欠款竟然自动还回来。

有位从事广告员的朋友,一向来信奉泰国佛牌,由于这一、两年经济萎缩,很多广告费收不回来,公司施压下让他压力很大,夜夜难眠。后来在一间佛行的推荐下,他佩戴了储蓄老人佛牌,很不可思议的,一向拒听他电话的客户突然拨电给他叫他收钱,由于业绩标青,他被推举成为广告经理,如此难于置信的结果,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并强调此牌在追讨钱债方面真有很强的效果。

据说,早前的泰国有很多的财务追债集团将祂供奉为财神。也有说打工一族佩戴此佛牌能加薪并晋升的机率很大。因此,佛牌老人也被善信称之为招财纳运的幸运星。

高达15尺的储蓄老人像,成为善信参观拍照之景点。
高达15尺的储蓄老人像,成为善信参观拍照之景点。

跨国追神迹

接获线人爆料,这个储蓄老人佛牌也悄悄在娱圈掀起佩戴风潮,不少艺人前往曼谷请回储蓄老人佛牌,拥有者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贵人运特旺。

这位男艺人私下透露,几年前他的星途路上历经波折,演艺之路更是瞬间降到谷底,直到他在一次跟着导游前往曼谷求得储蓄老人佛牌后,突然瞬间爆红,接获许多广告代言,大小登台活动接不停,近来还创业搞些小本生意,事业上风生水起!

据线人透露,该男艺人还介绍了不少同行奉请储蓄老人佛牌戴上身!

为了揭开这储蓄老人佛牌的神秘面纱,特赴泰国曼谷最大间的储蓄老人寺庙。

这间寺庙,若非通过熟人带路实不易找,沿途中看到的都是简陋的难民区域,但往内渐行,就发现不远处有一座巨大且庄严无比的15尺高神像,巨大神像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家,顶着一头白发,眼神慈眉善目,右手拿着一只拐杖,而左手则伸出手掌,乍看之下就像是在行乞的老人般,当地人一脸雀跃的透露,祂即是我们要找的传奇财神爷——储蓄老人。再往内走,仿如进入另一仙境,神庙富丽堂皇,庙外一辆辆的旅游巴士等候着。庙里人潮涌现,不少来自马新善信慕名前来,眼见不少善信们从庙里走出来时都是手拿着一尊老人佛像,场面奇观!

往内殿望去,一位高僧正为各界善信加持,态度亲切。许多善信席地而坐,手持各类不同的储蓄老人神像,等待着高僧的加持,以便带回家供奉,以求来年有贵人相助。

高僧透露说:“储蓄老人能够帮助招来人缘、财运,更可帮助你追来‘三世钱’,意思是如果你今世的财运不足,上一生和下一世的财运亦会招来,让你今生不愁衣食。”高僧说不少信徒佩戴储蓄老人佛牌后,财运生意方面大大改善,除此还具有增旺人缘、 贵人扶助及不愁衣食的灵力。

多数的商人或是老板都爱买有跟班的储蓄老人,这是因为带有权威之意。
多数的商人或是老板都爱买有跟班的储蓄老人,这是因为带有权威之意。

特别关照打工一族

当地居民Roy表示:“储蓄老人对泰国人来说是个传奇人物,许多泰国人家中都会供奉,特别是上班族更要供奉储蓄老人。”他坦言,泰国年轻人求职不易,当他们听闻储蓄老人特别照顾新新人类,遂前来请它佛牌戴上身,很神奇的 ,都会获得好工作。

Roy也说到,早前某泰国知名艺人来到储蓄老人庙恭请了此佛牌,并由高僧纹经文加持后,在短短的一个月唱片大卖,而且还接获不少代言签约,一传十、十传百下,让善信更坚信储蓄老人在背后扶持,助该泰艺人的事业平步青云。

 “尤其对公关业务族非常适用,可保每月完成指标任务,也在生意经商上非常有帮助,令佩戴者成为受欢迎的人,衣食无忧。有些经常表现欠佳的营业员,也会佩戴或供奉除祝,祈求落后的业绩能达标。”Roy承认,泰国人是很相信储蓄老人佛牌有助讨债之效。

Roy说起了他朋友的故事,“我的朋友是老板,做承包工程的,他做了很多场大型的工程,不过收不到钱,老板生意不好就不给他钱,我朋友已经卖了自己的屋子来周转维持生活,一天他遇到贵人,就带他去奉请一尊大大的储蓄老人佛牌摆在公司,半年的时间,朋友的生意就起死回生,也是这朋友叫我来请一尊佛像回家供奉的。”

大马著名佛牌专家暹德先生表示储蓄老人招财的超级能量已经红遍马新港一带,更有多次中马票的实例。
大马著名佛牌专家暹德先生表示储蓄老人招财的超级能量已经红遍马新港一带,更有多次中马票的实例。

灵验事迹数不清

大马著名佛牌专家暹德也说:“储蓄老人佛牌可恭请大尊摆在店面或佛牌戴上身,效果一样。泰国人多半都会供奉神像,而大马人就喜欢买储蓄老人符挂在店面,这样不但能催财添人缘,更有避煞的功效。”

暹德承认:“储蓄老人佛牌在大马市场已有多年,不过近年来突然爆红 。此佛牌跟其他的泰国佛牌类似,有灵符、有佛牌、有神像……种类繁多,但其实每个功效都一样,只是出自于不同师父的雕工手法而已。”

记者看到其中一款储蓄老人佛牌有跟班(助手),暹德解释:“大多数商人或是老板都爱买有跟班的储蓄老人摆在公司,这是因为带有权威之意,更带有大将之风范,能掌控公司运作。”

吉打州的女信徒玉兰,每隔两个月都会到储蓄老人庙朝拜,她回想去年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窘境,幸亏有储蓄老人的相助,才得以让她度过财务困难的窘况。

“两年前,我开创自己的生意,当时遇上金钱周转不灵而到处借钱,我甚至考虑向大耳窿借钱应急,但后来是我的妹妹说到曼谷拜神祈福转运,事业才有了一些转机,出现曙光。 ”

她回述那天来到储蓄老人庙时,高僧建议她供请一小尊的储蓄老人回家供奉,平时用五色果供奉即可。

不出所料,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玉兰售卖的产品开始有商家上门洽谈,而且每次她出外谈生意都非常顺利,效果简直神乎其技!“我深信是储蓄老人伸手向我的顾客纳财气,所以数月后我回到庙里还愿,再返马后的一个星期就签下巨额生意,自此之后生意更是与日俱增。”

储蓄老人像无所不在,近来泰马新善信都爱把储蓄老人像贴在车上,代表着出门遇贵人。
储蓄老人像无所不在,近来泰马新善信都爱把储蓄老人像贴在车上,代表着出门遇贵人。

百年人缘树制作佛牌

储蓄老人佛牌有一灵验事迹,至今依然令人津津乐道。话说从前泰国北部有一名高僧龙婆崇碰,年轻时跟随多位师傅在寮国修习学法。有一次他在返回泰国的途中,看到其中一个村庄闹饥荒,很多村民饿死,甚至有许多小孩子在街上流浪,到处行乞。看到这个情景,龙婆崇碰师父回到庙里亲手制作了十枚储蓄老人神像佛牌送给当地村民。结果,不到一个月,村民的生活就得到了改善。消息传出后,其他村子的村民纷纷要求师父帮助。

于是,师父又用一棵过百年的人缘树制作了一批具有人缘效果的储蓄老人像,让更多的善信恭请。

储蓄老人显灵的事迹近几年来名传万里,特别是大马善信更常常组团来到这座Ayu Tayah的储蓄老人庙参拜祈福。

除了供奉之外,许多善信也会佩戴储蓄老人佛牌,借用储蓄老人赐赋的贵人运扭转个人的磁场。

Roy说“储蓄老人就像道教里的观世音菩萨一样慈悲,并无任何避忌。唯独要注意的是由于储蓄老人助人万千,所以阳气凝聚高深,对泰国人来说不宜将祂的佛牌和阴牌放在一起,避开磁场相冲。”

记者在现场整两个小时,人潮不间断,记者发现这间储蓄老人庙里还有另一大神迹,就是到访的善信多半会在现场请法力高深的刺青师父帮他们纹上人缘经文在背后,以便改善个人磁场,甚至能有效提升贵人运及财运。

据了解,该经文的法力更是威力强大。当地其中一位男善信邦(Bong)表示,通常到访刺青都是男善信居多,因为在泰国传统,男主外,女主内,所以财运及贵人运对男主人较为重要,加上储蓄老人的阳气旺盛,对男善信有着大大的加持。

在男善信的翻译经文之下,记者也将经文转化成中文,以便对有兴趣纹身的善信有所领悟, 经文中意味着储蓄老人的心经,带有两句:纳摸达萨趴卡哇多阿拉哈多三玛三普达萨 、以迪素卡多刹那属波出查勾素卡多以迪。

寓意是只要恭请储蓄老人,到任何地方都会有贵人相助,人缘极佳,保证衣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