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纹身火红 只替有缘人纹身

阿赞欧在当地的知名度很高,不少善信专程前来找他纹身。
阿赞欧在当地的知名度很高,不少善信专程前来找他纹身。

当他脱下衣服,眼前最震撼的,不是健碩胸肌,而是背部的泰國猴神紋身。

如果到了這一刻,你思想仍然是“ 有纹身就是壞人” 的話,那就大错特错了,来到今天的年代,其实纹身是一个个人象征符号,如今纹身更成了其中一种保运潮流,特别是你纹一只猴神在身上 !

一位泰国曼谷北部的高人阿赞欧曾透露:“灵猴神纹身神力广大,百无禁忌又能保运避凶,是泰国人近几年来最火红的纹身图案!”

大马市场很多年前就有人为了保运而特意到泰国刺经纹,虽然威力甚大,但有善信透露经纹在身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一旦反效果会引致晕眩及破财的可能性。 只有灵猴纹身,不伤身之余还能招徕平安。   

猴子佛牌保运化煞

有传闻 ,这位老道刺青师父阿赞欧(Sakyan Arjan Oor)只见有缘人,身上有邪气之人将被他拒门外。

抵达传闻中高人的宫前,感觉忐忑不已,但过了10分钟的等候,阿赞欧的徒弟传话:“阿赞欧说可以进来了。 ”

初次走进纹身工坊里宛如皇宫般富丽堂皇,而龙座上坐着的人,正是阿赞欧!

对灵猴纹身深有研究的他娓娓道来:“猴子在泰国民间传说为守护灵神,早前就有猴子佛牌保运化煞,但后来人们试着请我为他刺上哈奴曼猴神,殊不知离奇事件频频发生,甚至可说好运连连!”

一名从事重型工业的善信,名叫坤,工作环境风险高,一不小心就会蒙受重伤或赔上性命,因此佛牌保运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在某一个夜晚轮班时,他因为忘了带佛牌出门,结果弄伤了手,当他听到阿赞欧为善信纹哈奴曼猴神有趋吉避凶的效果,立即请了阿赞欧帮他纹 一尊。

是祸始终躲不过 ,在一次的工作天,突然一件重物从坤的身旁砸下,神奇般仿佛有一股力量推开他的身体,助他逃过一劫。从此让他坚信是猴神的庇佑,让他从鬼门关中逃出。

阿赞欧表示:“哈奴曼的力量非比寻常,灵验的事迹也非常多,就连各国军人都纷纷来到我这里,找我帮他们纹身!”

传闻,一位泰国军人在和匪徒搏斗时中枪,打中了胸口但却大命不死,原来是胸口上的哈奴曼纹身帮他挡住,逃过死亡的命运。

来自爱尔兰的Edin,听闻神猴纹身非常火红,所以就前来找阿赞欧替他纹。
来自爱尔兰的Edin,听闻神猴纹身非常火红,所以就前来找阿赞欧替他纹。
Edin纹一尊哈奴曼猴神在身上。
Edin纹一尊哈奴曼猴神在身上。

将灵气打进体内

来自爱尔兰的Edin是一位自由工作者,爱旅行及大胆挑战各种极限的他表示:“每次到世界各地都会想完成一件事,所以这次来曼谷听说这个神猴纹身非常火红,所以就来尝试 。”

在现场看着阿赞欧为他纹上哈奴曼猴神时,每一“刺”都让人心惊胆跳,只见阿赞欧换上长长的钢针,然后沾上阿赞欧加持的黑墨,再往Edin身上刺。

纹身过程中,周遭的人都不敢发出任何声音,通过线人的翻译,原来阿赞欧在刺的每一针同时也将哈奴曼的灵气打进体内,完成后阿赞欧更为Edin做加持保运,祈求哈奴曼猴神会永远眷顾Edin。

但阿赞欧也澄清纹身的用意:“虽然他是战神,勇气及正义的化身,身手矫捷,勇猛好斗,能扭转乾坤并让善信化险为夷,但这并不代表纹越多越好!”

然而,对第一次纹身的Edin,感觉如何?

“ 我不会感到紧张,反而是兴奋不已。在几个月前计划来曼谷就已经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神猴纹身的相关资料 ,发现这纹身有种神秘力量。”

完成后的Edin更说:“我感觉到哈奴曼像是注入在我的身体里,仿佛赐予我体内神奇的能量,让我更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

虽说哈奴曼猴神在泰国很火红,但原来祂源自印度神之一,也是风神之子,他的出世就有着其不凡的经历,哈奴曼得道于始祖大梵天的真传,专为天地冥三界除恶扬善。

“他的武器虎头如意金棍在锄妖铲魔、扶正祛邪中立下了赫赫功劳,其来历与去向既令人称奇,也使人迷惑不解。”阿赞欧说。

据了解,哈奴曼从小苦练功夫的精神感动了各路神仙,在众天神的教导和帮助下,他的功夫与法力举世无双,天地三界中任何妖魔鬼怪都无法与他匹敌,尤其是他的智慧,在正义与勇武的糅合下产生的巨大力量,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他。

“哈奴曼具有无边的法力和变幻莫测的本领,他一手能擎山。一步能跨海,还能把太阳神挟在腋下,他几次救罗摩兄弟生命和拔山倒河的故事令人感叹不已;他善恶分明,扶正祛邪,除妖灭怪的故事。 ”后来,有关神迹事件慢慢流传至泰国,更在短时间内掀起一股风潮,人们除了纹经纹,还会以哈奴曼纹身加持护法,据悉现在的泰国白领族都会纹上哈奴曼,在工作职场上有驱除小人的效果,而且还能得到上司的提拔,助他们将事业推向高峰!

最后阿赞欧提醒说,灵猴纹在身上的大小更是一大考量,:“如果命格够硬朗,那哈奴曼纹身可以纹大尊,这样才能配合命格发挥最强效力;相反的,如果命格带弱气,就不宜纹太大尊,甚至有些更不鼓励纹,以免个人磁场被旺气破损!”

虽然灵猴纹身百无禁忌,但祂始终是尊贵的灵神,所以纹在下半身是最避忌,而阿赞欧更提醒读者:“若是想纹哈奴曼猴神在身上,必须要懂得排除邪念及行善积德,一旦有任何邪念,猴神发怒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