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不敢告诉姐姐

中奖不敢告诉姐姐-y

阿花的老公顶了一间车厂,真正当起修车老板,而阿花也在过老板娘的瘾。

由于车厂新开工作量少,阿花老公相当清闲,而她天天赋闲在车厂,夫妇谈天的时间便多。

阿花夫妇有赌万字,因此谈天的内容常涉及万字。

阿花说车厂生意冷清,只堪开销,老公给她用的钱相应减少,她有事无事打电话向姐姐倾诉心中不快,一谈就是半小时。

姐姐被她的长气电话缠得很烦,气说:“买万字啦,中到不是有钱啰。”

阿花想自己买的号码很少开,即便开也是开小奖,只有输没有赢。

老公修车,收钱的是她。她认得顾客的车牌号码,她忽然有惊人发现,几乎每辆在修过后车牌号码都先后开出,每辆车牌号码开出,她循例向姐姐“汇报”,姐姐骂她:“开了才跟我说,有鬼用咩?”

阿花一想也对,姐姐的话有道理,便说:“那我以后将每辆车的车牌号码都向你说。”

于是她向姐姐报告修车厂的车牌号码。果然,十个车牌号码有四到五个先后开出,不过都开小奖,阿花尚感到安慰。

日前有辆旧车车牌号码3258,只是来换润滑油,念及老公赚得少,阿花不把它列为向姐姐报告的一辆,因为她觉得它“不值得关注”。

3258当天开出二奖,阿花高兴的跳起来,她中了五千令吉呀,马上拨电话要向姐姐报喜,但想到自己自私,没把3258告诉姐姐,如今自己中到,岂不是给姐姐骂道狗血淋头?于是装着没有中奖,保留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