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公派送金元宝 善信肯定兴旺发

3612
大伯公的代言人杨瑞兴身材肥胖,当大伯公上他身躯时,善男信女都表示,这尊大伯公非常有富贵像,财库中肯定有很多钱,信众都喜欢接近祂。

然而,当杨瑞兴的主公关帝圣君降临时,样子非常的威猛,令善信畏缩不前,望而止步都不敢靠近一步。

杨瑞兴在3年前一个机缘下,被关帝圣君选为代言人,后来又被大伯公看上,借他的身躯来赐财运,普渡众生。

身穿红色员外神袍,左手握一支红色三角形令旗,白色长胡须的南山寺大伯公,一副龙钟老态的模样,下降时弯着腰,手扶拐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坛外向玉皇大帝敬礼。

敬完礼回到坛中大伯公一坐下,喝了口弟子奉上的一杯热茶,坛中弟子蒲群海上前对祂说:“伯公,今晚有记者来本坛求金字,伯公要展神通,赐个准准公开字,令善男信女发财。”

金元宝送善信

大伯公静静的在听,左手捏指算了又算,听完后招手叫记者上前,对记者说:“弟子,你要金字没问题,不过,要等一等,伯公要去找准准的金字来送给众弟子。”

记者回答说:“没问题,弟子可以等,伯公,要找个会准准开出的金字。”

大伯公拨了拨长胡须,笑了笑说:“一定的,一定的。”

大约过了10分钟,大伯公把一锭金元宝压在天金上端,才叫记者到祂跟前说道:“金字已找到了,世间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人人都需要钱用,伯公要把金元宝派送给全民间的善男信女,让众生发大财,生活过得好一点。”

记者说:“谢谢伯公了解到人间的困苦,今次有伯公的扶助,众善信一定会财星高照,横财就手。”

大伯公说:“说得好,说得好。”

大伯公出门遇贵人

大伯公接过弟子递过来的金笔后,又沉思片刻,才挥笔在金纸中间,由左边开始写了个“三”,笔又一动“六”就出现了,第三个是个“一”,三个号码把金纸写满了,大伯公把金笔移到“六”的下方,再写了个“二”,祂把金笔放下,拿起雕刻有“福德正神”字体的四方木印,盖在“六” 和“二”之间,来完成整组金字。

大伯公的金字全以中文字来写是三六一二(3612),字体写得端端正正不藏玄机,一目了然。

记者说:“弟子感恩伯公赐金字给民间善信,祈望大伯公显灵,早日让金字登上前三甲。”

大伯公点点头说:“放心,放心,有缘者一定会拿到伯公送的金元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