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诞日最灵7:
张天师 驱邪催运

aa道教信徒,有一个神非拜不可,就是张天师。因为,他是道教的祖师,名叫张道陵,创立道教后自称天师,后人叫他张天师,也称张真人。

陈清文师父说:“农历五月十八日,就是张天师的神诞,是捉鬼、降妖的吉日。一般学法的师父,每遇有难捉的鬼魅,就会等到张天师神诞这一天,在中午日正当空时分,马上设坛捉鬼,十之八九会手到擒来。”

因为这一天,祖师爷张真人下凡,灵力特强,无往而不利。另一个捉鬼的吉日是城隍爷的神诞,就是农历五月十一日,同样陈师父解释,有文武判官、牛头马脸、枷爷及锁爷到来相助群鬼躲避。

张天师的神像威武,黑脸黑面,极为凶恶,坐着老虎,手拿金剑,十分威风。祂是救苦救难的神仙,有什么奇难杂症,皆可向其祈求,极为灵验。

陈清文师父说,很多人都择张天师神诞日,将家中遭邪灵缠身者或撞邪神智不清者带往天师庙,请张天师驱鬼捉妖,附体的恶灵自会离开。
陈清文师父说,很多人都择张天师神诞日,将家中遭邪灵缠身者或撞邪神智不清者带往天师庙,请张天师驱鬼捉妖,附体的恶灵自会离开。

驱邪迎旺

陈师父还透露说,拜张天师,要五果六斋,不可拜荤,一定要三茶五酒、白米一碗,再加花生、寿桃、面线及红鸡蛋。白米拜了会变成福米,拿进家中四周撒一撒,可以驱走衰气,带来旺气,鬼魅离去。

“拜张天师时,先烧寿金、天公金、神锭,再用长寿香来拜。若你住的地方没有天师庙,可以在家门摆一个神桌来拜,桌面铺一张红布,诚心上香后跪求,心中默念:‘张天师神天,弟子×××,家住×××,祈求张天师大显神威,保佑弟子面对的××之事完成,弟子来年再三叩谢。’这个时候,你可一一向张天师陈明你的问题、心愿,张天师会有求必应。”陈师父提醒。

家中若有人中邪或撞鬼,家人当天可带到出户外晒太阳,然后拜张天师,附体的恶灵会离开。

有传,行衰运的人,当天喝了拜过张天师的茶酒,可以带来好运,老人消灾解难,除病去痛。

——————————————————————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   Wishes Astrology
No.12-1, Blk-F,Vista Magna,
Jln.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03-6251 1125
传真:03-6251 5125
 

面子书专页:Jacky Tan

微信:Jacky Tan
Whatapp:012-388 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