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归隐山林
高血压奇迹疗愈

人人喊钱不够用的时候,却有人奢侈到住一晚睡一觉要花4千令吉?

有的人还嫌住一晚不够,势必要在这大自然磁场的治疗度假屋住上一个月!也有的都市人为求难得的宁静而奢侈到付4千令吉,为的就是能睡一觉好眠!

是的!你没有看错!住一晚要4千令吉!

记者接到线人通报,说近年来彭亨文冬、武吉丁宜一带纷纷建立灵气山水的零空气污染度假村,不止我国旅客爱到当地一游,连海外旅客也在网络上被其灵气蒙罩的梦幻美景照片吸引,特地飞来入住一晚吸灵气减压。

其中一间贵价度假村,竟然要付4千令吉才能睡上一晚,难道此度假村蕴藏了不可告人的神秘能量?

与大山结缘建豪华别墅

Felix Tee是这间6星级度假屋的主人。沿着武吉丁宜的山路行驶,就在彭亨州文冬和劳勿之间,叫做“Casabrina Vacation Villa”,其入口处就在经过生利新村后不远的大路右手边。

Felix Tee一开口即说:“我的愿望是带领所有人适时地远离城市的石灰森林,踏进真正的绿野山林,所以我才开辟了这里的豪华度假村。”

“烦躁的城市噪音,逐渐影响大脑,现代人生活中被太多毒素侵袭,不管是用品、食品、空气、药物,无时无刻都被化学毒素所侵袭,要不生病真的颇为困难!”

“每当生病时都会立即看医生,试着回想,老祖宗生病都以自然疗法治病,但是现代人动不动就看医生、打针、吃药,那只会让药物残留在体内,病情越来越严重,身体越来越虚弱!”

然而,在Casabrina Vacation Villa入住一段时间之后,身上的疾病逐渐改善,许多人脸上黑斑也消失了,人变得越来越健康!

“有许多身患疾病的人都前来疗养,吸收大自然的能量磁场,癌症病患者在这里躺着什么也不做,只是休息,都感到身体明显的变化,病情大有改善,人也变得精神。这就是大自然的神秘力量!”

原来,山林中的负离子能够抑菌、杀菌及淨化空气。人体多吸收负离子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让身心得到松弛,让心情变佳。人体吸收并自然而然达到正向平衡的健康状态。经常打坐或是修炼的人前来这块地时能明显感受到这里拥有强劲的能量磁场!

许多人前来Casabrina 就是要吸收空气中各种维他命以及维生素,达到健康长寿,保健养生!

Felix是最好的见证!红润的脸色,他笑言自己与10年前相比之下显得更加年轻!原本的白发都变成黑发!

Felix承认说,连这里的小型喷水池发出声音也是大自然治疗法之一。

他鼓励客人打坐、练气功,再通过音乐调整身心灵,将体内毒素排除,是大自然疗法度假之地。每天早上天微亮的时候,Felix到阳台点燃蜡烛,闭眼开始打气功,任何病魔都远离。

Felix Tee 从小喜欢大自然,不喜欢吵杂的地方。建造这座灵气度假城堡可谓圆了他的心愿。

或许,4千令吉住一晚的价值就在于还你一个健康的体魄吧!

倘佯在视野极佳的游泳池,和自然环境更亲近,让你的身体和山川一同呼吸,回归自然。
倘佯在视野极佳的游泳池,和自然环境更亲近,让你的身体和山川一同呼吸,回归自然。

价格昂贵却物超所值

Casabrina经营只有数年之久,目前仅有2间别墅即Villa Amertani和Villa Aranya共6间房,但已获得许多国内外的游客慕名前来,当中不乏有城中名人、部长、中东大使等。

记者不禁问:“4千令吉一晚,也太奢侈了吧,有多少人住得起?”

的确,很多人得悉这间度假屋的价钱后一度怯步,纷纷在网上留言这度假屋的价格贵得吓人,但是这6星级的魅力却因此递增,似乎不因价钱而减低入住率,甚至许多人期待在这6星级的度假屋享受一晚奢侈的睡眠!而不少人在这里入住一晚后,结果一睡难以忘返,不想离开!

Felix坦白透露,Casabrina本来是他私人度假村,后来在网友宣传后,纷纷来电表示对他度假村有兴趣,他才开放给大众入住。

其实,4千令吉是整间度假屋的价格,最低价为一间双人房800令吉起跳。若说这是昂贵的度假屋,其实市面上比Casabrina 昂贵的度假屋来得要多,但是大自然的磁场能量有否如Casabrina这般强烈,就要亲身体验过就知道物超所值!

Casabrina宁静的四周,很清晰的听到不同昆虫及鸟类叽叽吱吱的在唱歌。在森林的月光里,奇花异树争先恐后的释放出阵阵清香围绕。冷冷清新空气和夜光魅力让入住者留连忘返。

到了榴莲季节,整座山被榴槤、红毛丹、山竹等果香香气,自然的芬香立即能纾缓精神的紧绷,使精神顿时处于是适的状态。

室内还设有桑拿和按摩池,馨香的柚木分子让心情宁静祥和,除去身体所有的疲惫。
室内还设有桑拿和按摩池,馨香的柚木分子让心情宁静祥和,除去身体所有的疲惫。

都市人来到Casabrina ,可饱览壮丽的山林风景、远眺劳勿与体验新奇的豪华住宿外,在炎热的天气上山吹风。四周绿意清朗、气候怡人,丛林跋涉、钓鱼等户外活动,度假村藏有的灵气山水可一洗身心尘埃,让旅客寻找大自然现象,回归大自然森林,享受大自然的气息磁场疗法!

超棒的是,在这里享受的大自然疗法,美丽的小鸟会飞进屋里向你打个招呼说声早安,看见蚱蜢在露台的角落晒着日光浴,蝉的呼唤声及小鸟的歌声,两者汇合演奏交响乐一曲,很是悦耳……“这些大自然的声音长时间与我们身体的磁场波动,引出肉眼看不见的能量磁场,可帮助治病!”

Casabrina 是由巴厘岛的著名建筑师所设计。度假别墅里的家私都是Felix自己的工厂所打造。在建造的过程也确保节省能源、减少炭排放以及采集雨水供池塘,灌溉菜园、果园等用途。

Casabrina的灵气磁场可谓非常神奇。 Felix缓缓说道,他曾在某个早晨看见一些灵气所现的大自然现象,至于他看见什么,他选择保持神秘!

当然,每个人与大自然接触的磁场不一,所感受、看见、听见的大自然奥秘也有所不同。也有不少前来度假的人感受不一样的正能量以及大自然中的频率与脑电波互动,将身体中的负能量释放。

除了是治疗疾病的养生度假屋之外,这里也是浪漫度蜜月或是工作、创作寻找灵感的绝佳之地!

Felix 退休后建起养生度假别墅,他也乐得在山林绿野,返朴归真的自然环境中怡养健康。
Felix 退休后建起养生度假别墅,他也乐得在山林绿野,返朴归真的自然环境中怡养健康。

别墅融入五行元素
纾压充电好去处

Felix 是大马上市公司Unisem创办人之一,数年前已经退股,在Casabrina 享受大自然疗法。

造访巴厘岛多次的Felix 发现吉隆坡周遭没有类似的度假地方,一个可以与环境共存共生的地方。作为一名半导体上市公司老板,早已感到身心疲累,因此有了建造与大自然结合的度假屋概念,Casabrina 因此诞生。

他将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融入Casabrina的设计内。每栋别墅都有泳池、桑拿以及树林景观。

“为了持续这概念,我们共开放7间别墅给投资者,将这大自然养生度假屋的概念让更多人得以感受大自然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