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帛星君赐财 包你袋袋平安

3593财帛星君就是民间善男信女所喜欢膜拜的财神爷也!

据说,财神爷乃是管辖人间善信财库中钱财的主管,因此,对衪诚心的膜拜,那么,只要衪一高兴看中你,包管你财源广进,袋袋平安。

那天,与朋友途经吉打州西岭时,就顺便到财神爷庙去拜拜,该庙主祀就是由财帛星君财神爷坐镇,左殿供奉有观世音菩萨,右殿是蓝啅公公。

在财帛星君财神爷庙参拜一番后,友人谭君就指出见到财神爷,不应该入宝山而空手回,应该向财神爷求个真字,祈望被财神爷看中,那么多少中一些也好,解决眼前的困境,暂时脱离苦海也好。

真字很“漂亮

谭君表示要求个“私人”的灵字,所以,同行的其他3人都识趣的走开,暂时退到一旁不去观看,大约20分钟后,谭君才摇出属于他的真字,因为他早已声明,所以大家都不去问是什么号码。

另一位友人林君,叫记者向财帛星君求个真字,记者再次的念念有词一番后,再把筊杯往上一掷,这次得到了信杯,财帛星君答应赐记者真字。

记者手中虽然不停的摇着字筒,口中则默默念着:“财帛星君,希望大发慈悲,显显威灵,赐给弟子准准的真字,让众善信发横财。”

口中一念完,“卟”的一声,竹签号码陆续的跳出来了,财帛星君赐的真字是3593,朋友们忙拿起笔抄起来,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真字很“漂亮”, 他们都很有信心,因为这是财神爷所赐的,一定会投注。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