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陪酒女送财
每天百人求真字

咩Ncan Mian塑像边的衣服,就是中奖者酬神时留下的幸运记录。
咩Ncan Mian塑像边的衣服,就是中奖者酬神时留下的幸运记录。

泰南合艾有一间佛寺,里头供奉了一尊5尺高的“女鬼”咩Ncan Miant塑像,据说求财非常灵验,不少人先后中了大奖,消息传开后,每天都有海内外信徒到来膜拜,于是决定前往当地一探究竟!

宋卡府泰南旅游公会公关林明精受访时说:“我知道,最近这几个月我载了逾千位来自大马和新加坡的香客,去向女鬼求财,曼谷有不少旅行团也长途跋涉带香客前来,他们都发到不清不楚眉开眼笑的。”

既然林明精知道地点,一切就好办了,于是要求他带路,要去看看这位大派横财的女鬼。

沿途中林明精表示,女鬼的所在处不是在荒山野岭的坟场,而是在Tonngachang路,1间叫Phuchaba佛寺中,离合艾约半个小时的路程,女鬼为何会在佛寺呢? 他卖个关子的指出,去到佛寺就知道了。

终于来到Phuchaba佛寺,这间佛寺刚在1年前才兴建,还有不少的工程还在进行中,大约要半年后才大功告成。

佛寺主持Rattanasripharm师父指了一指不远处说:“女鬼就住在这里。”

感谢宋卡府泰南旅游公会公关林明精带路到Phuchaba佛寺寻找派财女鬼。
感谢宋卡府泰南旅游公会公关林明精带路到Phuchaba佛寺寻找派财女鬼。

女鬼塑像栩栩如生

这只是1间小庙,当主持打开庙门后,往内一看,小庙中央有1尊站立大约有5尺高,栩栩如生的女性塑像,完全没有恐怖的模样,又怎可称为“女鬼”呢? 应该称为“女神”呀!

林明精指了指塑像说:“这尊就是最近几个月来显灵,大派逾千万泰铢给信徒的“咩Ncan Miant”。”

进入庙里观看,咩Ncan Mian 身穿绿色配金色的泰国传统服装,颈项上挂有1串白色长珠链,赤着双脚,左边头发间插有1朵红色小花,双耳戴有耳环,双手上佩戴有手环,左边挂有几件五颜六色的女性服装。

除此之外,神案上有1个小香炉,左右两边各有2个插满塑胶花的大花瓶,右边有1间特制纯白色高脚小屋子,大家都以为是装饰品,其实,这间小屋就是咩Ncan Mian的住家。

林明精继续说:“其实咩Ncan Miant是1位善良的女子,可是却因受人忌妒不幸遭人谋杀,死后又常显灵受万人敬拜,而成为了神灵。”

他说:“大约40年前,有1位二九年华,来自泰国曼谷北部某乡村,名叫咩Ncan Miant的姑娘,因家境贫苦兄弟姐妹又多,为了一家大小的生活费,就老远的从家乡来到合艾1间夜总会当陪酒女郎,赚钱来帮补家用。”

青春貌美的咩Ncan Miant犹如仙女下凡,拥有一副人见人爱的脸孔,及苗条的身材,因此,常被酒客称赞为全泰国最美丽的姑娘,由于咩Ncan Miant平易近人又大方,从不摆架子,每晚到来捧她场的酒客,多到令她应接不暇,很快的她成为夜总会中最红的陪酒女郎。

人一红赚到的小费也多了,省吃省用的咩Ncan Miant,每个月把所赚到的钱,寄回乡下给父母当生活费。

富有慈悲心的咩Ncan Miant,时常会买些干粮、罐头和白米,到附近的乡下去救济贫苦的村民,村民视她如神灵般的尊敬,并尊称她为“慈悲女神”。

人美心好的咩Ncan Miant无形中得罪了好多姐妹,同行姐妹们除了妒忌咩Ncan Miant美貌比她们长得美外,还抢走了好多的客人,令她们的收入减少。

1位叫阿浓的姐妹,因恨成仇,竟然聘请杀手把咩Ncan Miant谋杀了,咩Ncan Miant逝世当年才33岁,受过她恩惠的村民一听到这噩耗,非常的伤心难过,在她灵柩前哭了几天几夜,直到她入土为安。

众酒客失去了1位谈得来的“知心”好友,也很悲痛,整个月都无心情到夜总会去寻欢作乐,导致夜总会生意一落千丈。

Rattanasripharm师父法力高超,在泰国是著名的祭司。
Rattanasripharm师父法力高超,在泰国是著名的祭司。

含冤而死获高僧渡化

咩Ncan Miant无端端被人谋杀含冤而死,心中自然怀有一股冤气,发誓要去找杀害她的人报仇,后来被1位得道高僧渡化她,并引渡她的灵魂修行,来普渡众生。

咩Ncan Miant真的听从高僧的话,放下一切仇恨,专心学佛修行,不久后屡次三番的听村民提起,她经常显灵来扶助他们,而且还赐真字指示大家去下注,真字真的准准的开出,发财后村民的生活都逐渐的改善过来。

众材民们为了报答咩Ncan Miant的恩惠,在家中都安奉咩Ncan Miant的神位来膜拜,并尊称她为“咩Ncan Miant”,“ 咩” 就是母亲的意思,村民把祂当成母亲来敬奉。

自从家里有了咩Ncan Miant坐镇,材民的生活更加富俗,消息传开后,邻近的村庄竟掀起了一片安奉咩Ncan Miant的热潮, 不过,还是有众多信徒都无法找到咩Ncan Miant来敬拜。

林明精说:“不少善男信女一直来Phuchaba佛寺问主持Rattanasripharm师父,哪间佛寺奉有安奉咩Ncan Miant?为了方便善信膜拜,师父去年决定从曼谷定制了1尊咩Ncan Miant,来供奉在佛寺中。”

就这样,咩Ncan Miant就在Phuchaba佛寺享受善男信女的香火,每天前来拈香膜拜的信众不计其数,可说是香火鼎旺,咩Ncan Miant有求必应,信徒求生意、家庭、婚姻、财运等求什么得什么,从不令众生失望而归。

听听游客如何说

何朝丰师父
何朝丰师父

 

何朝丰师父:风水佳

对风水地理有研究的何师父说:“咩Ncan Miant坐镇在Phuchaba佛寺旁的小庙的坐向,是坐在“阴阳交界”风水极佳的格局,接受人间烟火后百日内显灵派财派不停,是与风水有关连的,有缘有财运者要赶快去向祂求财呀!”

 

 

 

 

 

华侨阿亮
华侨阿亮

 

华侨阿亮:愿灵字准准出

华侨阿亮说:“我和朋友人都听到咩Ncan Miant派财的消息,就约了一起来向祂求财,因为我急需一笔钱,希望在女神的扶助下,金字能早日开出来解决目前的困境。”

阿亮买了一些化妆品及鲜花来拜咩Ncan Miant,他跪在女神前念念有词,默默的祷告一番后才开始摇字,心诚则灵,相信女神一定令他达到心愿。

 

 

 

碧香
碧香

 

碧香:女神托梦发小财

来自巴打隆府的香客碧香说:“1个月前我来拜咩Ncan Miant后,衪就托梦给我扶助我发了一点小财,今天买1些化妆品来答谢神恩外,再向女神求真字,希望能中一笔大横财来装修破烂不堪的屋子。”

碧香又说:“我邻居有个30多岁的女子,人长得漂亮却找不到对象,她来向女神申述后,并求了1套衣裙和1盒香粉回去,不久,就有人介绍男朋友给她,现在正热恋中,她终于得偿心愿了,女神真的很灵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