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文昌】书桌有文昌塔安神定心

苗大_ok_Ln_260122084317000000

在书桌上摆放文昌塔,有利于头脑清晰,思维敏捷,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在书桌上摆放文昌塔,有利于头脑清晰,思维敏捷,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在书桌上摆放文昌塔,有利于头脑清晰,思维敏捷,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2023癸卯兔年,有孩子参加政府考试者,今年可在中宫用文昌塔、文昌竹催动秀才运?

大马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说,兔年,四绿文曲星(文昌星)落中宫,想考多多A的学生,今年就要把书桌摆放中宫位置,读书会入脑。

“环境许可的话,可让子女住进屋子中央的房间,孩子会更聪明精灵,读书一目十行,学业猛进。”

苗大也是大马风水画家。他透露,有些人的屋子比较小,中宫地方没房间可借助文昌塔、文昌竹、文昌笔、文房四宝和翠丽水性植物提升孩子的智慧。

他强调,第一;在书桌上摆放一个文昌塔能安神定心,读书不会胡思乱想。

第二;阳历2月4日后,可在书桌摆放四棵文昌竹,孩子会有茅舍顿开的开窍,读出春天。

第三;在孩子房中摆放一套文房四宝,可以启发孩子思想,文思泉涌。

第四;没文房四宝的人,最低限度要摆放四支文昌笔,让孩子文采出众,高中状元。

苗大透露,2023年已来到八运最后一年,想在兔年扭转乾坤的商人,可在商店内办公桌摆放四个绿色水性植物,招财进宝。

最后,他指出,今年不宜在中宫地方摆放重物,以免功名利禄被压制,切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