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偷渡客冒险“躲船舵”11天 大难不死抵达西班牙

3名偷渡客躲在船舵与船体的空间中11天,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被发现。
3名偷渡客躲在船舵与船体的空间中11天,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被发现。

为了偷渡铤而走险!西班牙海岸警卫队贴出一张照片,指出有3名偷渡客跑上一艘从奈及利亚首都拉哥斯(Lagos)离开的货轮上,但3人不是躲在船内,而是爬上货轮的船舵与船体的缺口中躲藏,经过11天之后惊险地抵达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一艘名为“艾尔席尼2号”(Althini II)的货轮11月17日离开拉哥斯,28日抵达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大加纳利岛的港都拉斯帕尔玛斯(Las Palmas),但1名路过的灯塔工作人员发现船舵上竟然坐着好几个人,随后通报西班牙海岸警卫队。

这3名偷渡客历经11天的旅程,已明显出现脱水状况,几乎无法说话,但3人并没有生命危险,后续送往港口医院治疗。

拉斯帕尔玛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负责人赫南德兹(Sofia Hernandez)表示,躲在船舵与船体之间十分危险,在偷渡过程中可能脱水死亡,遇到风浪过大时,此空间可能会被海水淹没,偷渡者甚至可能坠入海中失温致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