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地球小姐出炉
韩国佳丽封后首创历史

2022地球小姐出炉 1

国际选美赛事“地球小姐”周二选出2022年地球小姐,由24岁的前韩国小姐亚军崔敏秀(Mina Sue Choi)摘得桂冠!

据报导,2022年地球小姐选拔,周二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决选,最后由2021年韩国小姐亚军崔敏秀击败其他来自85个国家的佳丽,成为2022年地球小姐,同时也是韩国佳丽首度在地球小姐选拔封后。

2022地球小姐出炉 2

崔敏秀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准备以最好的方式代表韩国,我很高兴取得了好成绩,这是韩国的第一个冠军。”

地球小姐是一项年度国际性选美赛事,旨在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自2001首度在菲律宾举行以来,至今已有21年历史,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以及国际小姐并称为“四大选美比赛”。

除了选出“地球小姐”外,决赛还评出另3名佳丽。今年,来自哥伦比亚的亚齐雷拉荣获“地球之火”称号,来自巴勒斯坦的阿约布荣获“地球之水”称号,来自澳洲的摩尔特罗荣获“地球之风”称号。

2022地球小姐出炉 3

一起来欣赏最新出炉地球小姐的迷人风采吧!

2022地球小姐出炉 8

2022地球小姐出炉 7

2022地球小姐出炉 6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