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宣布离婚
结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24D3D210-5A1F-430A-85F7-55E30FFF2716

大马艺人曹格今(26)日惊传离婚!他跟妻子吴速玲今日在IG发出离婚声明,表示在婚姻的后半段,双方经常不能理解彼此,因此决定结束14年的婚姻,也希望外界能够给两人空间。

金曲歌王曹格跟吴速玲结婚14年,婚姻多次传出危机。今年6月时,曹格在演唱会记者会透露,自己跟吴速玲陷入冷战,对方也不会出席自己的演唱会。曹格表示,因为妻子不在身边,因此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不过他提到我现在没有把握跟我太太会一辈子,不过他会努力维系跟妻子的关系。

曹格离婚声明全文

我们结束了14年的婚姻关系,这一路走来拥有许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后半段,彼此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开始思考,没有谁对谁错,这段婚姻我们一起努力过,14年在彼此人生的经历中是无法抹灭的,最后我们选择结婚姻关系,让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这样的关系,可以更理解对方,选择这样的方式,我们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请大家给我们必需的隐私和空间。

能够和平解决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心愿,这些日子谢谢大家的关心!
Gary
速玲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