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和朋友用餐”
魏家祥否认与国阵伊党密会

C9E1D6CD-5DAC-4E15-BB38-F9EF33103133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否认与国阵和伊斯兰党领袖进行密会,并指有关传言是一项污蔑。

社交媒体今日流传一则帖文,指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为首的国阵领袖与伊党领袖昨日在八打灵再也的丽阳高尔夫球具乐部进行密会,出席会议的国阵领袖还包括魏家祥以及巫统格底里区部主席丹斯里安努亚慕沙。

魏家祥随即在脸书帖文澄清,自己在丽阳高尔夫球具乐部出现只是和朋友用餐。

我对于昨天在丽阳高尔夫球具乐部发生,指我涉及参与巫统和伊党领袖的诽谤感到遗憾。

魏家祥解释,自己是受到两名华裔商人的邀请,前往丽阳高尔夫球具乐部的一家中餐厅一起吃点心。

他说,自己抵达丽阳高尔夫球具乐部时,才发现依斯迈沙比利也在中餐厅隔壁的咖啡馆吃早餐。

我的两个朋友到达之前,我与第9任首相(依斯迈沙比利) 打了招呼;当我的朋友们到达时,我就直接进了中餐厅。

魏家祥也再次澄清,自己并没有涉及与任何政党代表之间的讨论。

马华已经表达了明确的立场,即遵从国家元首的谕令以组建团结政府。

0BF5039E-1F1E-4E2A-A0DF-3D379E513E06 AE6DF704-642D-459E-995F-39BC3034E7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