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怀孕被迫签6婚前协议
暴怒堕胎“婴尸送夫家”

a

未婚怀孕就要被压迫?中国河北唐山一名20岁女子未婚怀孕,与男友谈到婚嫁,讵料男方竟迫她签“婚前协议书”,列出6项“不平等条约”,包括要自愿归还9.5万人民币(约6万令吉)礼金、房产与女方无关,以及暂时不领结婚证等。

苛刻条文令女子“气炸”,跑到医院堕胎人工流产,并把胎儿装箱送到男方家中,而男友父亲收到“孙子”遗体,瞬间崩溃大哭失控,恐怖情节引起网民关注。

这名20岁王姓女子,与22岁常姓男友交往期间未婚怀孕,于是双方论及婚嫁,讵料男方疑似以为“吃定王女”,竟拟订了极之苛刻的“婚前协议书”逼王女签署。

b

“婚前协议书”有6项规定,重点内容大致如下:

1)男方依农村习俗给女方彩礼9.5万人民币,但女方须自愿放弃收取这9.5万人民币彩礼,并把9.5万人民币归还男方,男方会把这些钱用在2人共同生活。

2)2人先举办婚礼,但暂时不领取结婚证,何时领证待婚礼后协商决定。

3)位于唐山市的房产是男方婚前个人房产,与女方无关。

4)2人如果离婚,上述房产女方无权分割;如果2人婚姻关系持续期间男方过世,房产由男方父母继承,与女方无关。

5)2人婚前和婚后各自财产及债务,归各自所有。

6)协议经2人签署后生效,2人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c

d

面对6项“不平等条约”,王女相当愤怒,于是决定进行“血的报复”,跑到医院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堕胎,更把婴儿遗体装在箱内送给男方,更在男方家乱砸一通,最终要警察到场处理。而男方父亲收到“孙子”遗体崩溃大哭失控,在家门口倒地滚来滚去。

事件引来网民热议,大部份都批评男方做法离谱,“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公平的协议”、“男方家庭也太令人无语了”、“我总感觉(男方)只要孩子不要老婆”、“这种结了婚也不会幸福,当断则断”、“奇葩见了就多了”。

也有网民认为王女报复行为过火,“很恐怖”、“孩子是无辜的”。

e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